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business-car-2011-01-26-8-Volkswagen新春服務不間斷環球郵報 - 記者- 鄢國榮 - 臺北市 報導】

環球郵報 - 記者- 鄢國榮 - 臺北市 報導】
Volkswagen新春服務不間斷
陪伴車主共度平安順適的金兔年

農曆兔年即將來臨,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了確保車主能有個平安順適的春節假期,連休期間全國各地的授權保養廠將持續服務,以實際的後援守護顧客的用車安全。

自除夕至初五(2月2日至2月7日)新春連假期間,Volkswagen全國授權服務廠為了提供顧客即時的緊急救援,每日均安排有值班人員駐守廠內,可在第一時間為車主執行簡易的維修服務。Volkswagen 春節急修的服務時間為「除夕(2月2日)早上08:30 至中午12:30」與「初一至初五(2月3日至2月7日)早上08:30 至下午17:00」。Volkswagen 車主若有緊急維修、道路救援或是拖吊服務的需求,可以撥打24 小時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68-068,將有專人提供即時的諮詢與支援。

而在展示中心部份,為方便消費者賞車,Volkswagen全省展示中心在春節連假期間,除大年初一公休一天外,除夕營業時間為9:00~15:00、初二~初四營業時間為10:00~17:00,初五開始即恢復正常,歡迎消費者到全省展示中心體驗德國造車工藝。

Volkswagen 福斯汽車提醒全台車主:為了讓愛車的性能處在最佳狀態,歡迎在年前回廠接受「清新福氣健檢專案」的免費安檢。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敬祝Volkswagen車主在新的一年平安順適、鴻「兔」大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