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environment-2011-01-21-10-乾淨新北市 袋你拿大獎」得獎名單

環球郵報 - 記者- 鄢國榮 - 臺北市 報導】
乾淨新北市 袋你拿大獎」得獎名單

【新北市訊】住在蘆洲、新店、汐止、五股、雙溪、瑞芳、烏來、萬里及貢寮等9區參加「乾淨新北市袋你拿大獎」摸彩活動的民眾注意了,新北市政府環保局 1月14日 已公開抽出得獎名單,包括頭獎47吋液晶電視、超商禮券等總值五十萬元的禮品。所有得獎者,均會以專函郵寄通知;得獎名單可至新北市垃圾費隨袋徵收論壇網 (http://home.eco-tec.com.tw/ 2008g trash/)查詢。
環保局表示,自 99年12月1日 起加入隨袋徵收行列這9區的市民,至 12月31日 止,有使用專用袋裝垃圾交付清潔隊,並索取摸彩券,而且投入摸彩箱者估計有45萬人次,本次共抽出771位幸運得主。
環保局提醒,獎品的領取時間從100年1月31日起至100年4月30日止,並請依照公文所指定的地點領獎;領獎時請記得攜帶可以證明得獎者身份文件正本及摸彩券存根聯,若需委託他人代領,請出示雙證件(得獎人及代領者身分證件),所有活動獎品皆不得折抵現金或兌換其他活動獎品。
環保局再次呼籲,不會以電話或簡訊通知民眾中獎,或要求民眾提供個人銀行帳戶等隱私資料,及操作任何提款機進行轉匯款等行為。民眾若接到可疑電話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或新北市垃圾費隨袋徵收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85350做進一步確認,以免遭受詐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