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taipei news-stock-2010-8-18-10-寶利徠光學(1813)擬於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下午舉辦法人說明會,

寶利徠光學(1813)擬於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下午舉辦法人說明會,

將由董事長宋一新先生親自為您說明公司財務及營運狀況暨介紹新產品.

新產品說明與法說會報名表請參閱附檔. 為了維持法人說明會的品質及備妥相關資料,

請務必於99年8月23日(星期一)下午5時以前回覆.

若有任何問題煩請與我聯繫, 謝謝.





李瑞賢

董事長特助兼公司發言人

寶利徠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olylite Taiwan Co., Ltd.

Tel: +886-3-385-3934 #337

Fax: +886-3-386-3837

Mobile: +886-919-932-240



與其在紅海中廝殺,
不如在藍海中佔地;
與其在藍海中佔地,
不如再造一個藍海。
...宋一新

I. 太陽眼鏡介紹
太陽眼鏡與運動型眼鏡因講求防紫外線、防陽光照射、流行美觀、安全、擋風等,均採高彎度及大鏡框設計,以服貼配戴者臉部。但前述設計因高彎度及大鏡框不但將造成近視鏡片邊緣過厚無法裝框及遠視鏡片中心過厚影響視覺,而且容易使配戴者產生暈眩感。在目前科技水準下,無法克服這些問題,因此,市面上所販售的太陽眼鏡與運動型眼鏡均僅能裝配平光鏡片(無度數)。少數消費者以光學鏡框裝配低彎度有度數太陽鏡片勉為其難充數,而真正讓消費者長久以來期待可兼具視力矯正且流行的太陽眼鏡或運動型眼鏡遲遲無法見其蹤影。

II. 5D數位車削科技將開創有度數流行太陽眼鏡新市場
本公司在光學鏡片領域深耕多年,深深了解消費者需求,與美國Advanced Lens Technology公司共同成功開發出Thin-Tech 5D數位車削技術。此開創性的先進技術能依據配戴者視力處方、所挑選的太陽鏡框或運動鏡框設計、鏡片材質及彎度等十餘種參數進行精密計算,為每位配戴者量身打造出革命性「狐彎鏡片TM」,該鏡片能裝配在各種高彎度、大鏡框的太陽眼鏡與運動型鏡框上,同時提供精確的視力矯正、美觀、舒適、安全、一次到位,為眼鏡族也能戴上流行太陽眼鏡,提升生活品味!

III. 未來市場潛力無窮
依據產業資訊,全球每年無度數太陽眼鏡銷售量達4.5億付,視力矯正用光學眼鏡達5億付,未來本公司的Thin-Tech Lens 5D數位車削科技,將改變「不可能」為「可能」,開創出另一個有度數太陽眼鏡新市場,創造龐大商機!

欲知公司策略佈局與未來發展,請親臨法人說明會,董事長宋一新將親自為您解說。報名表請參閱下頁。

寶利徠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說明會
邀 請 函

各位投資先進鈞鑒:
寶利徠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813)擬於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下午舉辦法人說明會,期盼您蒞臨指教,謝謝。
寶利徠光學公司 董事長 宋一新

時間: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14:30~16:0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大夏館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B1)
議程:
時間 內容 主講人
14:00~14:30 報到 -
14:30~14:35 引言 大眾綜合證券
李俊龍資深副總經理
14:35~15:35 財務及營運狀況暨
新產品介紹 寶利徠光學公司
宋一新董事長
15:35~16:00 意見交流 寶利徠光學公司
宋一新董事長
※ 為了維持法人說明會的品質及備妥相關資料,請務必報名,謝謝!

法 人 說 明 會 報 名 表

ATTN︰寶利徠光學公司 傳真:03-386-3837
E-amil:rayLRS@gialens.com.tw
服務公司 姓 名 職 稱 電 話 E-MAIL


※煩請預先填寫發言內容:
注意事項:
1.報名截止日期:因會場座位有限,凡欲出席者,請務必於99年8月23日(星期一)下午5時以前回覆。
2.聯絡方式:
寶利徠公司.李瑞賢:電話:03-385-3934 #337或E-amil:rayLRS@gialens.com.tw
大眾證券.周保瑛:電話:02-2779-0866#222或E-amil:idachou@mail.tcsc.com.tw


Exclusive Wrap-Around Technology

The Ultimate Prescription Sunglass Technology


Making the Impossible, Possib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