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taipei news-business-2010-8-26-02-布納哈本艾雷島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1980珍釀限量款

布納哈本艾雷島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1980珍釀限量款
全球限量348瓶 台灣限量66瓶
8/26 在英商邦史都華首席調酒師見證下 正式尊貴登台

英商邦史都華於8/26(四)宣布「布納哈本艾雷島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1980珍釀限量款」正式登台,售價$21,500,全球限量348瓶,台灣限量66瓶,佔全球配額第一名。英商邦史都華首席調酒師Ian MacMillan還特地遠從蘇格蘭飛來台灣,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幕並偕混血名模許瑋甯與大家共享這尊榮時刻!!

「布納哈本30年艾雷島單一麥芽威士忌 - 1980限量珍釀款」新品上市發表會邀請近來爆紅的混血名模許瑋甯,除了與大家分享她周遊列國的個人收藏,許瑋甯更向眾人展示她的最新珍藏─「布納哈本30年」,正式宣告全台限量66瓶的「布納哈本30年限量珍釀款」是所有行家今年一定要擁有的夢幻逸品。英商邦史都華的首席調酒師Ian更告訴大家,要如何品嚐與享受「布納哈本30年限量珍釀款」的內在蘊含,他表示,「布納哈本艾雷島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1980珍釀限量款」是他早在2003年就發現的珍寶,當時他就對這兩只雪莉桶充滿興趣,但尚未熟成,因此他每個月都會定期去檢查這兩支酒桶的狀況,直到今年,在確認威士忌狀況後,他決定將這款威士忌裝瓶,讓品醇客有機會能品酩這支收藏30年的頂級珍釀!

粹煉艾雷島靈魂之最
這支連村上春樹都讚嘆不已而寫下感動語言的布納哈本產自艾雷島,艾雷島擁有上等的大麥、純淨的水質與卓越的雪莉橡木酒桶,三十年來,長年不斷的強勁海風讓布納哈本的酒桶呼吸著島上季節更迭的精華,微醺過的麥芽蒸餾,釀造出最細緻柔順的風味,而純淨的泉水優勢也讓人發現潛藏在煙燻泥煤下的純淨酒體,香氣濃郁、成熟且細緻平衡的橡木桶風味,伴隨著陳年的皮革味與帶有海風烘烤過的堅果味,細啜一口,舌尖上出現荳蔻香以及低調的可可豆香味,餘韻深長而優雅,入喉後,伴隨著由薑與海鹽味所挑動出的淡淡辛香味,創造出艾雷島最獨一無二的單一純麥威士忌。每瓶布納哈本30年皆由酒廠資深員工手工編號裝瓶,以象徵對買家的敬意。

夢幻逸品 名家典藏
英商邦史都華行銷總監邵文美表示:為襯托布納哈本30年原酒最純淨、自然的風味,原廠耗費心思打造出頂級訂製皮箱,全手工精製歷時三個月,由老師傅一針一線縫製打造而成。選用來自南美洲上等牛皮中最精華的部位製做,天然原皮不經染色以符合布納哈本30年非冷凝過濾純淨的自然原酒,隨著每位買家使用的習慣讓皮革自然成色,用時間打造出專屬於自己故事的皮箱,每只都是獨一無二珍藏以成就這款全台僅66瓶珍釀限量款。附贈的紀念品是最能代表蘇格蘭威士忌傳統的銀色雙耳小酒杯,象徵蘇格蘭威士忌百年來的傳統,除此之外,箱內也附贈一只瓶中信證書,記載著布納哈本30年珍釀限量款的艾雷島血統。

英商邦史都華行銷總監邵文美同時也表示這支布納哈本30年的原酒還未抵台之前,就已經有許多收藏家紛紛探詢,希望在國際烈酒博覽會期間一睹廬山真面目,並成為那僅有六十六位挑剔的喉嚨之ㄧ。

2010國際烈酒展(Whisky Live)
時間:8/28(六)及8/29(日)
地點:台北市世貿三館
英商邦史都華展區-(G5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