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taipei news-8-28-holiday event--2010-8-23-01-一屆天母自行車繞圈於8月28日在天母運動公園周邊道路熱鬧展開

2010年城市路戰-第一屆天母自行車繞圈於8月28日在天母運動公園周邊道路熱鬧展開

2010年城市路戰-第一屆天母自行車繞圈賽由天母商圈發展協會主辦,臺北市政府列指導單位,訂於8月28日上午7時,在天母運動公園周邊道路熱鬧展開。近年來社會LOHAS(樂活)生活價值逐漸普及,帶動低碳、環保且健康的單車休閒活動逐漸發燒,本活動即希望透過大型比賽的舉辦來推廣全民單車運動,帶動天母地區的單車風氣。
  本次賽事比賽項目分為男子公路車市民組(36公里繞圈賽)以及男子公路車菁英組(54公里繞圈賽)。沿天母運動公園周邊道路舉行繞圈賽,比賽路線為臺北市天母運動場→忠誠路二段→忠誠路二段207巷→士東路(每圈1.8公里)。報名截止日期為8月25日,歡迎各路好手前來挑戰。活動詳情及報名表請上網站:http://lovetianmu.blogspot.com/查詢。
  除了繞圈賽,主辦單位更規畫了攤位市集活動,推廣天母地區觀光休閒,現場也設置攤位增加民眾對單車運動的知識瞭解,達到具體推廣單車運動成效。當日另有東森幼幼臺「YOYO夏日童歡大型嘉年華會」表演,歡迎市民攜老扶幼,在八月的盛夏時光,不論是參與刺激緊張的賽事為選手加油打氣,或是悠遊於公園林蔭下逛攤位看表演,皆將會是難忘的美好回憶。
  為配合當日賽事進行,天母運動公園周邊道路將於8月28日早上5時至12時進行交通管制,忠誠路二段管制東側兩個車道,忠誠路二段207巷與天母職訓局道路全面管制,士東路北側全面管制,請車輛配合改道行駛。公車路線方面,活動期間取消「天母棒球場」、「啟智學校」該兩處站牌停靠,並改道行駛。
  「城市路戰」活動為首次舉辦,未來將定期舉辦,希望日後能成為臺北市指標性活動,並增加了未來與國際不同城市共同舉辦的可能。歡迎各位市民屆時到場支持活動,一同來參與這夏日盛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