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taipei news-8-19-press conference-2010-8-18-05-當代文創聚落 盛大開幕

當代文創聚落 盛大開幕



時間:2010/8/19 (四) 14:00 (13:30-14:00 來賓簽到)

地點:台北捷運中山地下書街 B43 (近R9出口)



  緊鄰當代館「地下實驗創意秀場」,由當代館統籌策畫的「當代文創聚落」,於台北捷運中山地下書街經過幾個月的試營運後,獲得民眾的大力支持與熱烈迴響,並火速群集一批才華洋溢的年輕藝術家與學子,共同打造出氛圍獨特的文藝風情。

  

  當代館一直以來秉持著推廣文化創意的熱誠,積極賦予更多年輕藝術家揮灑創意的舞台,因此「當代文創聚落」的誕生可謂是最佳的例子。當代館文創專店「甘ㄚ耐店」從兩大主題進行商場設計,分別是「Art/Desgin藝術/設計」及「Handmade/Style質感/手創」,目前已有猴子餅干、愛倫公主、知然堂、小鳥巢、dpi設計流行創意雜誌、大集利、岩筆、五行創藝、Foufou瘋狂邦妮等國內知名文創品牌熱情入駐!「當代文創聚落」用藝術市集的一場展覽形式,讓行走於中山地下書街的同時,如同自在遊「藝」在充滿文化創意的生活空間。



  未來,台北當代藝術館的腳步更將從台北車站一路漫遊至捷運雙連站,民眾沿途將可欣賞到可愛迷人的公共藝術、塗鴉聚落、文創商店區等等,並持續號召更多藝術家、設計師及各種文化創意產業一同加入,讓當代文創的熱力持續燃燒。



13:30-14:00
來賓入場

14:00-14:05
台北當代藝術館館長 石瑞仁 致詞

14:05-14:10
台北當代藝術館副館長 林羽婕 致詞

14:10-14:40
開幕表演:拾參樂團

14:40-16:00
媒體聯訪 / 茶敘交流








新聞聯絡人:高慈敏 02-2552-3721*232 0922 152 027 beatrice@mocataipei.org.tw

楊豐維 02-2552-3721*220 0913 698 268 wii@mocataipei.org.tw





楊豐維 Wii

發展行銷及教育推廣組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 Communication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Taipei

Tel: +886-2-25523721#120

Fax: +886-2-25593874

Email : wii@mocataipei.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