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taipei news-8-21-press conference-2010-8-21-07-文建會文資總處0821採訪通知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文化資產總管理處籌備處

採訪邀請



主題1:「示範教學及講授漆工藝講座」-傳統工藝美術保存

 者王清霜大師衣缽傳人王賢民、王賢志老師

「 99年8月21日(週六)下午3時至4時30分」

主題2:「大漆盤-漆器DIY製作教學」-傳統工藝美術保存者王清霜大師衣缽傳人王賢民、 王賢志 老師

「 99年8月22日(週日)下午2時至6時」

地點:台中創意文化園區雅堂館(台中市復興路3段362號)



  文建會文化資產總管理處在台中創意文化園區舉辦的「頂真˙巧藝-2010國家指定重要傳統藝師特展」,本週六、日下午舉辦王賢民、 王賢志老師「示範教學及講授漆工藝」講座與「大漆盤-漆器DIY製作教學」活動,主辦單位特地準備大師簽名作品書籤,要送給與會觀眾,數量有限,機會難得,歡迎媒體朋友們共襄盛舉。



  本週六(21日)下午3時,99年度指定重要傳統工藝美術類保存者王清霜大師的衣缽傳人王賢民、 王賢志 老師親臨展場,於「漆工藝展工坊區」帶來「示範教學及講授漆工藝」講座。兩位老師皆有豐富的得獎經歷與多年教學經驗,本次將帶來漆畫與立體花瓶的實作示範,也將展現「蒔繪」、「戧金」等精湛技法,絕對是愛好工藝的您不容錯過的一場盛宴。



週日(22日)也將由兩位老師舉辦「大漆盤-漆器DIY製作教學」,限量20組名額,這也是特展最後一次的漆器DIY活動,歡迎您一同來體驗台灣珍貴的傳統工藝文化資產,認識「漆」的奧妙與美妙所在!

           

頂真˙巧藝—2010國家指定重要傳統藝師特展

開放參觀時間:7/30~8/29每日 10:00至18:00 (免費參觀)

主辦單位:行政文化建設委員會文化資產總管理處籌備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