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taipei news economic-2010-8-25-04-電動機車市場,4機而動,生力軍報到!!

電動機車市場,4機而動,生力軍報到!!
內容 政府補助民眾購買電動機車政策隨著買氣熱潮持續延燒。繼益通公司、光陽公司、中華汽車公司後,國內機車品牌大廠之ㄧ的三陽公司於本(99)年8月25日,經電動機車發展推動審議會審查通過,成為經濟部認可之第4家電動機車合格廠商。其所生產之抽取式鋰電池電動機車通過嚴格的測試內容,包含耐久性、續航力、爬坡力、加速性以及電池安全性等(TES規範),取得補助資格,為一優質電動機車,民眾可安心選購。
本次審議會通過之三陽公司電動機車(型號EA1LU),車重僅56公斤,搭配48V可抽取之鋰鐵電池,最高時速達45公里,充飽電續航力可達50公里,整車外型設計活潑、大方,可見三陽研發團隊之用心,是悠活時代、安心便利的好選擇。三陽公司近50年來,耕耘台灣的機車市場,擁有強大的研發實力與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投入目前正夯的電動機車市場,必能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更好的服務。
爲落實節能減碳政策,目前購置通過經濟部認可之合格抽取式鋰電池電動機車,依其車型等級可得新台幣8,000元或11,000元的購置補助。目前獲得補助資格的4種車款分別為:EV3A(益通公司)、EA10BB(光陽公司)、EM198(中華汽車公司)與EA1LU(三陽公司)均屬小型輕型等級之電動機車,可獲得新台幣8,000元的補助。此外,行政院環保署也提供汰換二行程機車並購置電動機車3,000元之補助,各地方縣市政府也加碼補助民眾購買電動機車,詳細資訊歡迎上網搜尋「電動車輛產業網」(http://proj.moeaidb.gov.tw/lev/)或撥打電動機車補助諮詢專線0800-527-027(0800-我愛騎-你愛騎),有專人解答相關補助疑問及提供補助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