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taipei news-social-2010-8-18-01-愛稅99 今夏溫嵐邀你體驗租稅熱浪~溫嵐首次現場揮毫 展現苦練多年才藝~

~愛稅99 今夏溫嵐邀你體驗租稅熱浪~
~溫嵐首次現場揮毫 展現苦練多年才藝~
今年夏日租稅熱浪前進校園,由財政部賦稅主辦「99年全國高中(職)租稅教育及宣導活動─愛稅99 快樂Show」正式開跑,邀請溫嵐擔任活動大使,於記者會上演唱改編歌詞外,更首次現場揮毫大秀苦練多年的才藝,為活動帶來好采頭,帶領全台高中職生一起飆創意、Show自己,搶奪120萬的高額獎金。
記者會上由溫嵐和財政部長官,以五人六腳的方式進行本次租稅益智挑戰賽,一開始現場七手八腳走得東倒西歪,使得現場驚叫聲連連,隨後在溫嵐和長官默契十足的配合之下,以絕佳的身體柔軟度完成租稅益智挑戰第一關「將計就計」,以凌波舞方式過關後走向扭蛋機回答扭蛋中的租稅題目,接著挑戰第二關「達文西密碼」,活動大使溫嵐與長官搭配得宜,在最短的時間內運用手中釣竿將正確答案釣起,使得全場高聲歡呼!
今年以「愛稅99 快樂Show」為活動主題,藉高中職生喜愛的休閒娛樂,規劃了「青春FUN大鏡─租稅創意街舞大賽」、「5566破案搜查線─租稅益智問答」、「新聲檢測IN─租稅歌唱大賽」、「塗鴉透視圖─四格漫畫比賽」、「線上追追追─簡訊金句大賞」五項競賽,除了比賽內容多元豐富外,還有高額120萬的總獎金,鼓勵青春洋溢的高中職學子一齊秀出租稅也秀出快樂。
財政部臺灣省北區國稅局今年特別規劃了校園造勢活動,學生們只要上網參與網路活動,活動大使溫嵐就有機會到學校和你面對面接觸,另外還有機會獲得智慧型手機、EeePC、8G隨身碟等300多項獎品喔!系列活動初賽將於10月10日起依序舉辦北、中、南、東四區初賽,並於11月20日舉行全國總決賽。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tax99show.com.tw或電洽02-2739-413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