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taipei news-8-21-holiday event-taipei city-2010-8-21-11-「大龍峒東方創意市集」8月21日試營運藝人加持 時尚女王關穎展現東方性感風、棒棒堂男孩帶動東方活力 掀起假日市集東方時尚狂潮

大龍峒東方創意市集」8月21日試營運藝人加持 時尚女王關穎展現東方性感風、棒棒堂男孩帶動東方活力 掀起假日市集東方時尚狂潮

「大龍峒東方創意市集」今天首次在臺北市大龍街、哈密街上試營運,讓臺北市又多了一個觀光休閒的好去處,現場洋溢著濃濃的東方風情,時尚女王關穎和男孩團體「棒棒堂」成員敖犬、威廉、小煜、阿緯均應邀前來加持,使許多粉絲從一大早就來到市集!

由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主辦、大龍峒商圈發展協進會協辦的《大龍峒東方創意市集》,結合文創與社區共同在孔廟及保安宮周邊古老街坊中,打造充滿特色的東方主題市集,古色古香的風情除了傳遞濃濃的東方味外,市集裡週週都有驚喜好禮要給所有國內、外遊客,藉此傳承東方文化,更讓外國旅客可以更加了解在地文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脫宗華表示,希望藉由創意市集的推動,帶動大龍峒地區的經濟轉型與觀光效益,成為臺北市新興的觀光亮點。

今天的試營運成為大龍峒的地方盛會,包括大同區區長謝正君、保安里里長張賦脈以及市議員王浩、林晉章等多位地方意見領袖均前往參與,而地方表演團體也很開心有機會能夠有一個充分展現地方特色的舞台,部分地方美食與文創商家均積極投入,讓大龍峒地區充滿商機與活力。

王浩議員與林晉章議員均到現場祝大龍峒東方創意市集圓滿成功,當地里長更是開心地自掏腰包買當地知名的冰紅茶請大家喝,展現大同區居民的古意與熱情。

記者會的特別來賓關穎被問到最喜歡市集的哪一個部分時,關穎說:「我最喜歡那個Q版孔子肖像,因為我小時候最愛看蔡志忠老師漫畫,這種笑容可掬、手舞足蹈的Q版孔子,讓人看了心情愉悅!有很多中國的藝術手工品,很適合買給我的外國朋友!」素有時尚千金之稱的關穎還應現場觀眾之邀,親自為觀光傳播局局長脫宗華設計一款東方時尚風的穿搭方式,用簡單兩條圍巾就幫脫局長換了一個全新造型;緊接著上場的棒棒堂男孩更是帶來一段熱力十足的歌舞表演,炒熱全場氣氛,最後在祈願敲鐘儀式下為記者會畫下完美句點。

《大龍峒東方創意市集》更要給所有國內、外遊客拿不完的開市好禮!筆電天天送、蔡志忠禪說系列精品、獨具創意的手創商品、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兌換券,還有現場市集折價券大方送、Q版孔子造型書籤、限量孔子卡片貼紙,不論闔家出遊或是旅遊觀光,喜愛藝術文化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8/21起至年底每週六、日,大龍峒地區獨具特色的東方主題市集邀請大家來享用!更多創意市集相關資訊,請上 http://www.bncultur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