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taipei news-shanghai show-2010-8-20-03-台灣館自8月23日起推出線上預約參觀服務

台灣館自8月23日起

推出線上預約參觀服務



【上海世博會台灣館8月20日上海訊】

為了有效對抗世博酷暑,台灣館除了提早夜間預約券發送時間至下午三點半,現又推出便利的線上預約券申請服務。



這項服務建置於台灣館官方網站 www.expo2010taiwan.com,每天上午10點起開放預約登記。只要憑身分證字號,護照號碼或台胞證號碼,即可登記3天後當日晚上時段之預約券。



到了參觀當天,預約者必須在下午3:30至4:30之間,親自到台灣館員工入口處報到,出示有相片之身分證件,領取預約券,再依預約時段進館參觀。



除了省去烈日排隊之苦,線上預約還有一項優點,就是每個人最多可登記2張預約券。館方強調,這是特別體貼攜伴參觀者所作的設計,不過為了維持公平性,2位預約者均需親自報到並核對身份證件。



葉明水總館長表示,初期先以每日開放200個預約名額試辦,未來視成效再調整開放名額,歡迎有意參觀台灣館的遊客善用這項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