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taipei news-electrinic-2010-8-17-04-altek T8680 HD絕攝機 感動影像隨手拍

altek T8680 HD絕攝機 感動影像隨手拍

全球首款1220萬畫素、3倍光學變焦、HD錄影手機撼動上市

媲美專業相機的極致科技 重新定義極致影像的看法



(2010年8月17日,台北)全球數位影像領導廠商altek華晶科技,繼2009年發表全球首支1220萬畫素專業照相手機altek T8680拍照機王後,再度推出引領全球趨勢的升級機種altek T8680 HD。新增720p HD高畫質影片錄製功能,並延續大尺寸1220萬畫素CCD感光元件、3倍光學變焦伸縮鏡頭、氙氣閃光燈、與獨立影像處理晶片等配備,使用者可隨時捕捉生活中每一刻精采畫面,保留最真實的瞬間感動!源自華晶科技全球頂尖的數位相機設計團隊,altek T8680 HD超乎想像的強大攝錄影功強與豔麗色彩表現,更媲美專業數位相機。同時內建照片分享程式,透過簡單設定便能將影像上傳至Flickr網站,與親朋好友同步分享感動時刻。altek T8680 HD由神腦國際總代理,將於2010年9月1日上市,售價NT $10,900元。



altek華晶科技是台灣最早投入開發百萬畫素等級數位相機的研發製造公司,也是國內唯一擁有自行研發影像處理晶片的數位相機公司。華晶科技手機事業處副總經理梁志賢表示:「altek手機即承襲這個血統,採用華晶科技自行研發的影像處理晶片,率先在2009年推出全球第一款結合通訊手機、3倍光學變焦鏡頭、1220萬畫素的altek T8680,成為市場中最高階的『專業影像手機』,並在手機市場上獲得相當多的關注。這次推出的進化款altek T8680 HD,更是將數位相機的晶片研發成果與精華,應用於HD高畫質的錄影功能上。華晶科技不斷追求影像應用的精進,快速因應市場的需求展現突出的競爭優勢,始終致力於提供『改善人類生活』的數位影像產品,讓人人都能夠享受美好回憶!未來,altek華晶科技將會持續秉持創新的精神,研發出具開創性的新機款,帶給消費者極致影像新視界。」



altek T8680 HD絕攝機 開創手機極致影像新定義

365天的視覺玩樂隨手拍,讓感動永恆不變

altek T8680 HD內建大尺寸1220萬畫素CCD感光元件,具備超高成像能力、高色彩飽和度,讓您輕鬆拍攝出張張精采的好相片,令影象完美清晰再現。T8680 HD搭載3倍光學變焦鏡頭,讓影像清晰、銳利度高,能呈現完美的細節,創造主題性強的構圖畫面。T8680 HD搭配專業級氙器閃光燈,具高亮度、高色彩飽和度及省電等多重優勢,結合ISO 3200高感光度,隨時都能拍出清晰感動。



720p HD高畫質,讓每一刻感動真實動起來

altek T8680 HD具備動態影像優化系統與調校機能,可錄製720p (1280×720) HD的高畫質影片,並能自動調整影像的最佳白平衡與曝光值、減少模糊,還能自行設定影像錄製的飽和度及對比。HD高畫質影片隨身看,展現更多采多姿的創意生活。



3吋全觸控大螢幕,精彩隨「觸」可得

altek T8680 HD擁有3吋WQVGA全觸控手寫螢幕,並搭配240×400像素全光彩高階主螢幕,拍照取景時視野更寬闊、視覺效果栩栩如生,盡情享受拍照樂趣。加上精心打造的美型線條,優雅美背結合俐落的銀圈伸縮變焦鏡頭,展現時尚、豪華與氣派的設計風格。



社群分享零時差,感動就是要與好朋友分享

altek T8680 HD內建最受歡迎的影音部落格Flickr網站應用程式,透過簡單的步驟,即可即時更新部落格,與好友分享感動瞬間!



更多強大、有趣與好玩的功能,盡在altek T8680 HD

喜歡自拍的你,就是要用altek T8680 HD,內建「超完美人像自拍精靈」能自動找到美麗的臉龐,鎖定臉龐並自動對焦,「一次」就拍出完美的自拍照,加上16連拍功能,真實記錄每一個精彩時刻。對於拍攝好動的小朋友與寵物沒輒嗎?altek T8680 HD獨家「小孩與寵物拍攝模式」,輕鬆就能紀錄心愛小寶貝俏皮的模樣與寵物的逗趣姿態。此外,altek T8680 HD更是領先業界推出提供多達20種智慧拍攝模式,搭配「智慧場景偵測」技術,能自動調整相機設置,無論處在任何惡劣環境下,也能自動進行曝光、對焦、調整曝光值,輕鬆拍出清晰色彩亮麗的完美照片。



altek T8680 HD由神腦國際總代理,預計於2010年9月1日上市,售價NT $10,900元,讓消費者一次擁有生活中最精采與感動的完整記錄。



# # #



關於華晶

altek華晶科技成立於1996 年,自創始即專注於數位相機產品的研發與製造,2008年華晶已經成為全球最大數位相機ODM業者,在技術累積多年後,華晶決定跨入高畫質光學變焦「專業影像手機」領域,另積極開發了車用影像電子、高畫質相機模組、光學醫療設備等等產品,希望以核心的影像專業,成為專業的全方位數位影像解決方案供應商。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http://www.altek.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