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taipei news-business-2010-8-21-05-Canon榮獲歐洲影音協會「2010 EISA影像類最佳產品」三項大獎肯定

Canon榮獲歐洲影音協會「2010 EISA影像類最佳產品」三項大獎肯定
EOS 550D/EOS 7D數位單眼相機 & LEGRIA HF M31數位攝影機 勇奪各類別最佳產品大獎

(2010年8月20日,台北訊)
全球影像領導品牌Canon,今日宣布二款數位單眼相機EOS 550D、EOS 7D與一款數位攝影機LEGRIA HF M31*榮獲歐洲影音協會所頒發的2010 EISA影像類「最佳產品」大獎。其中Canon EOS 550D被提名為2010「歐洲年度相機獎」,EOS 7D則獲頒「歐洲年度高階數位單眼相機獎」的榮譽,而Canon LEGRIA HF M31也同時榮獲「歐洲年度家用攝影機獎」,三大最佳影音類產品獎項的肯定,充分印證Canon影像科技的專業地位及絕佳的產品功能。

歐洲影音協會(ELSA) 是一個由歐洲19個國家中50家雜誌共同組成的特殊協會,這些雜誌分別隸屬於不同的影音類別,包括攝影、影像、家庭劇院與行動裝置等。能獲頒此EISA影像類「最佳產品」大獎的影音產品,必須於歐洲國家發表超過12個月,並獲得ELSA協會附屬之雜誌編輯群們,評選為最能代表此產品類別的最佳產品,才可獲得此項殊榮,因此ELSA至今在歐洲仍是頗具公信力的影音協會。

Canon這次除了勇奪歐洲影音協會EISA所頒發的3項影像類最佳產品大獎,EOS 550D與EOS 7D數位單眼相機先前更同時獲得科技影像媒體協會(TIPA)的認可,分別獲頒「2010最佳高階數位單眼相機」(Best DSLR Expert),與「2010最佳專業數位單眼相機」(Best DSLR Advance)之殊榮。Canon台灣佳能資訊資深總經理蘇惠璋表示: 「Canon在影像產品領域上,一直秉持提供消費者最先進的產品功能與品質及最優質的售後服務,在銷售成績上也獲得消費者的肯定,今年在影像輸入產品上再度獲得歐洲具指標性的EISA與TIPA雙重獎項肯定,不但實至名歸更是Canon品牌與信譽的保證!」

Canon EOS 550D最專業的入門單眼機種 以絕佳性價比擄獲評審的心
EISA評審們稱讚Canon EOS 550D「為一台超完美的入門級單眼相機,在簡單易使用且精美設計的外觀中,具體實現了所有影像攝影的可能。」Canon EOS 550D擁有與高階業餘機種EOS 7D相同的1800萬像素,但EOS 550D更讓人驚艷於它的影像品質與性價比,是一台兼具絕佳操控性能、優異輕巧外型的年度相機。

Canon EOS 7D 攝影玩家的終極選擇 以優異影像性能獲評審青睞
Canon EOS 7D擁有19點十字型自動對焦系統、超高ISO設定與每秒8張14-bit影像高速連續拍攝等功能,EISA評審們將Canon EOS 7D定義為「極速攝影活動的最佳選擇」。 EOS 7D 配備1,800萬像素APS-C CMOS影像感應器及雙"DIGIC 4"數位影像處理器,提供有如旗艦級單眼相機的極速數據運算能力。此外,EOS 7D的Full HD 1080P高畫質短片拍攝擁有與攝影一般的高品質,讓所有專業玩家皆深深著迷。

Canon LEGRIA HF-M31*簡單操作、影像精準清晰
最佳家用攝影機非Canon莫屬
如同EISA評審所言,「一台好的家庭攝影機就是要讓所有家庭成員皆能簡單上手。」Canon LEGRIA HF-M31的直覺式觸控面板以及極少的按鍵,正是將此定義完美表現的最佳機種。LEGRIA HF-M31更擁有高速自動對焦及Power IS強化遠攝穩定系統,為您帶來最清晰的影像與前所未見的超完美表現。

* Canon LEGRIA HF-MF31數位攝影機台灣並無販售
台灣佳能資訊(Canon)免費服務客服中心電話: 0809-022-888,www.canon.com.tw

 關於台灣佳能資訊 
台灣佳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Canon Marketing (Taiwan) Co., Ltd),隸屬全球知名品牌 Canon 企業集團,成立於2001年4月,是Canon在台灣分公司。台灣佳能資訊負責所有Canon主要產品在台灣的市場推廣及行銷活動,以提供台灣消費者及所有經銷、代理體系更完善的原廠服務。目前Canon 旗下產品包括彩色噴墨印表機、多功能數位複合機、多功能事務機、商用影印機、投影機、傳真機、計算機及視訊設備等。為提供客戶更合身的服務,Canon 以專業know how,致力於研發完整辦公室系統應用及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提高市場競爭力。以"共生"(“kyosei”- living and working together for the common good)為企業宗旨的Canon,活躍於世界每個地方,銷售與服務據點遍布全球。台灣佳能資訊將秉持與總公司相同信念與企業精神,致力在21新世紀中,成為台灣IT領域的優良企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