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taipei news-8-26-press conference-2010-8-21-15-邀請函 歡迎蒞臨採訪】2010年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前記者會

2010年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前記者會

台灣、中國、澳門、西班牙設計師聯手領銜站台暖身

伊林名模蔡淑臻以黑色性感鏤空魚尾長禮服開場走秀

伊林名模林又立穿著黑色透明雪紡紗性感現身

現場展示預告ISSEY MIYAKE、Michel Klein、賈雯蘭大師之作

2010年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Taipei IN Style)即將引爆最新的時尚話題!將搶先於 8月26日(四)下午一點,假台北舉辦展前記者會,邀集多位國際知名設計師齊聚領銜站台,串連兩岸三地設計師帶來最新力作,如台灣頂尖設計師潘黛麗、潘怡良、林國基、徐秋宜、許仁宇、康延齡、張伊萍、胡雅娟、楊雪琪、蔡麗玉、黃嘉祥、李倍、許居元、Hui設計師品牌,以及台灣優質廠商精鎧貿易 3M 、建躍100%台灣製造研發特殊機能布料、內衣聯盟及台灣機能性紡織品驗證,以獨到的東方文化與研發技術,與世界潮流同步而最受注目的一股新銳清流!此外,大師之作聚焦台北南港格外備受矚目:睽違20年三宅一生來台的首要動態秀、重現巴黎時裝周的Michel Klein、首次回台辦秀的旅美台籍設計師賈雯蘭、首次來台參展的中國漢帛集團、西班牙女裝品牌Sita Murt及韓國大邱第一大女裝品牌ing.A等來自12個國家地區,邀您一同感受時尚創意的無限魅力與能量!

記者會現場,由伊林名模蔡淑臻、林又立率領旗下顧思妤、黃安潔、陳育涵、蕭元貞四位模特兒輪番上陣,攜手展演2010秋冬時尚魅力精華。首席名模蔡淑臻開場詮釋台灣設計師潘怡良的黑色性感鏤空魚尾長禮服與名模林又立穿著台灣設計師林國基純手工製作的黑色透明雪紡紗長禮服現身,性感接力指數破百驚豔全場。

會後緊接國際設計師論壇開講,主題「頂尖傳承-創造的原點」,邀請國際時尚大師品牌ISSEY MIYAKE首席設計師藤原大、法國經典名媛品牌Michel Klein設計師本人、以及華裔設計師賈雯蘭分享與全球同步的時尚新視界。

2010年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Taipei IN Style)展前記者會

時間: 2010年8月26日(四) 13:00 入場 13:30 準時開始

地點:台北

貴賓致詞: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黃志鵬局長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黃偉基秘書長(活動介紹)

國際知名設計師論壇

時間:14:30主持人台灣新銳設計師古又文開場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 南港展覽館4樓401會議廳

貴賓致詞:經濟部 黃重球次長

主辦單位致詞: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王文淵董事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