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taipei news-business-2010-8-17-11-ADSL升速不加價 200萬客戶受惠

ADSL升速不加價 200萬客戶受惠
中華電信週年慶好康再加碼!籌備多時的寬頻ADSL「升速不加價」一案,7月經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同意後,立即獲得客戶熱烈回響。中華電信表示已接獲NCC核定函,將即展開升速作業,針對三種中低速率寬頻使用者,以原費率主動為用戶調升到較高的頻寬,預計自8/17日起三個月內完成「ADSL升速不加價」作業,估計近200萬戶客戶受惠,升速後頻寬增加,上網速率及效率大幅提升,將使報稅、網路娛樂、網路教學等加值應用更加普遍,實質造福廣大客戶。
中華電信表示,本次升速不加價方案可嘉惠三種速率的寬頻用戶:
原傳輸速率(bps) 免費升速後傳輸速率(bps)
256K/64K
512k/64k
1M/64K
2M/128K
2M/256K
3M/384K



為求升速作業執行順暢,並同時確保作業期間上網品質,將由全台中華電信23處營運處分區同步辦理,毋需客戶另外提出申請,中華電信將於帳單上宣導升速訊息。升速不加價服務顯示中華電信不僅提昇國家發展數位產業競爭力,更主動體察客戶的需求,提供最適切、最優質的網路服務。有關升速作業的執行排序,將以使用年資較高的客戶優先辦理,以表達中華電信對老客戶的感謝及禮遇。
中華電信長期以來配合政府推動數位內容產業發展及資訊產業升級,縮短數位落差及提升國家寬頻競爭力,深獲消費客戶肯定。藉由ADSL「升速不加價」,中華電信表示將因應數位匯流時代來臨,能縮短高低速用戶因頻寬差異所造成的數位落差,透過高頻寬將影音、語音、數據等服務結合,帶動高品質數位內容服務發展,落實中華電信「為了你,一直走在最前面」的企業精神。相關訊息詳中華電信企業網站www.cht.com.tw或請撥打服務電話123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