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upntoday-2010-2-4-10-taipei news-Intersolar 與SEMI PVGroup 擴大合作

Intersolar 與SEMI PVGroup 擴大合作
於SOLARCON China 2010共同推出Intersolar Asia展覽專區



Intersolar 再次和SEMI PVGroup (SEMI全球太陽光電產業聯盟)合作,共同於SOLARCON China 2010 (3月16-18日)期間推出Intersolar Asia展覽專區,預計將吸引超過1,000名專業人士參觀。



SEMI自2008年起透過PVGroup來服務全球太陽光電領域超過400家的會員公司,在全球太陽光電市場已具備相當的影響力。除了去年延攬再生能源權威專家Eicke R. Weber成為董事,日前無錫尚德董事長施正榮和Q-Cells 營運長Gerhard Rauter也都加入SEMI全球董事會。在全球展會部分,SEMI PVGroup去年也和InterSolar在德國及北美建立起成功的合作典範,因此Intersolar 主辦單位(德國太陽能促進會及佛萊堡經濟旅遊會展促進署)今年再次與SEMI PVGroup攜手,將SOLARCON/Intersolar 系列展覽的合作範圍擴大到亞洲,首次於SOALRCON China中推出Intersolar Asia展覽專區,展出範圍涵蓋原材料到設備、電池及組件製造、平衡系統(BOS)及系統整合到系統安裝等整個太陽光電供應鏈。



SEMI PVGroup執行副總裁Dan Martin表示:「SEMI非常高興和德國太陽能促進會及佛萊堡經濟旅遊會展促進署保持緊密的夥伴關係,繼續合作在中國推出SOLARCON/Intersolar系列展覽。SEMI具備多年服務中國市場的經驗,與中國主要的太陽能公司密切合作,並於日前共同發表了中國太陽光電政策白皮書,揭示中國太陽光電應用的目標與加速發展中國太陽光電產業發展的藍圖。此次的合作將提供中國本土及國際太陽能公司開拓中國市場的最佳機會。」



而德國太陽能促進會的執行長Marcus Elsaesser則指出:「我們致力在全世界舉辦高品質的太陽能展會,希望幫助全球各國製造商和供應商更快進入每一個新興市場。我們非常高興能和SEMI PVGroup共同合作打造Solarcon China 2010太陽能產業大會以及Intersolar Asia展覽專區,共同推動太陽光電產業在中國的發展。SOLARCON China 2010太陽能產業大會和Intersolar Asia展覽專區只是雙方在中國合作的開始,明年我們將擴大推出Intersolar Asia/SOLARCON China 展覽,將會是另一個引領全球太陽光電產業的展覽會和研討會。」



關於 Intersolar

Intersolar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太陽光電專業展會。由Solar Promotion GmbH與Freiburg Wirtschaft Touristik und Messe GmbH & Co. KG自2000年開始舉辦,為全球太陽光電產業製造、生產、批發和服務供應商提供最佳展覽平台。2008年首次在慕尼黑舉行並和SEMI PV Group開始合作太陽光電產品與服務館。Intersolar致力於服務太陽光電領域,自舉辦以來已確立了其在全球太陽光電領域服務生產、供應、批發和經銷商的頂尖產業展覽地位。更多資訊請參閱www.intersolar.de



關於SEMI PVGroup (SEMI 全球太陽光電產業聯盟)

SEMI PV Group是由SEMI (國際半導體設備材料產業協會)活躍於太陽能領域的會員、SEMI 全球太陽能產業促進委員會,以及SEMI在歐洲、北美、台灣、日本、大陸、韓國和新加坡等地區的太陽能產業促進委員會或工作小組所組成,目前服務的會員公司超過400家。致力於提供生產潔淨、可再生能源等太陽光電技術所需的重要設備、材料與服務,以降低太陽光電的發電整體成本,幫助產業成長與獲利。詳情請參閱: www.pvgroup.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