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2-26-10-taiwan tourism news-來我「嘉」看燈會,不只是燈會,藝文盛宴夜夜上陣

來我「嘉」看燈會,不只是燈會,藝文盛宴夜夜上陣

今年燈會上哪看?一定要來我「嘉」看燈會,除了多樣且獨特的燈之外,精采的表演自2月28日至3月7日一連八天燈會期間,夜夜輪番上場。表演舞台及文藝舞台邀請多達八十多組國內外優秀知名藝人與演藝團體,以歌舞、戲劇、樂團等多元的表演形式,帶來豐富多樣的演出,讓燈會亮出更迷人的光彩。

連續八天的燈會表演節目,表演舞台及文藝舞台每天都安排不同的主題表演節目,藉此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不同的性格、風情與面貌。表演舞台3月1日「異國風情」邀請墨西哥樂團、美洲印地安樂團、南非Dawid Vorster及身聲印度樂團等多國團體,激出璀璨的火花。3月2日及4日「經典好歌」國台語之夜,安排曾心梅、邱蘭芬、羅福助、李明德、阮丹青及伍浩哲等,十多位歌聲令人回味無窮的歌手唱不停。3月3日「原音舞樂」之夜由哈雷樂團、Boom Boom Boom非洲鼓、張心傑等原味十足的奔放演出。享譽國際的明華園在3月5日以大戲迎燈會,為今年燈會提升氣勢與格局。3月6日「青春流行」之夜一起與天生歌姬A-Lin、金曲歌王王宏恩、賴聖恩、陳詩雨及伊蕾莎樂團等,正夯的年輕偶像實力歌手與樂團熱力開嗓。2月28日開幕演出由星光幫人氣王盧學叡、超級偶像冠軍艾成、日本傳統舞蹈團、日本街舞表演團隊、十谷擊樂團、朱宗慶打擊樂團及張賀傑等優質演出,以不同形式並充滿震撼力的陣容,揭開台灣燈會精采的序幕。3月7日則由紫荊舞蹈團、雅竹國樂團、飛揚民族舞蹈團及實力派歌手楊宗緯為連日精采活動畫下句點。

文藝舞台輪番演出傳統絲竹國樂、創意舞蹈、魔術特技、藍調爵士樂、管樂團、啦啦隊、兒童劇團等各式各樣的精采演出,燈會的每個夜晚,來自全省各地優秀的演出團體,吸引大人小孩與老人的目光,悠揚的樂舞,讓台灣燈會增添濃厚的藝文風采,讓燈會不僅是燈會,更是一場融合藝文的繽紛大舞台。

2月28日至3月7日燈會期間,每晚自六點到九點半,在嘉義市公園旁的燈會區表演舞台及文藝舞台,精采絕倫的各類表演,絕對讓人有個難忘又回味的虎年燈會,不可錯過一連八天攜家帶眷同來參與的這場台灣燈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