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2-22-05-taipei news-超人氣「口」愛教主楊丞琳出席「Nokia X 丞琳見面會」

超人氣「口」愛教主楊丞琳出席「Nokia X 丞琳見面會」
近千名民眾大排長龍領福袋、熱情相挺

﹙台北訊﹚超人氣「口」愛教主楊丞琳,今天出席諾基亞的「Nokia X丞琳見面會」活動,一掃連續幾天陰雨綿綿的冷天氣,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更吸引了大批民眾前來參加,有的還特地從台南北上的學生、與住在台北的同學一起排隊,搶著領福袋、討吉利!當丞琳一出現,現場將近千名的民眾熱情的回應吶喊,聲勢之浩大,十足展現丞琳的超強魅力。為延續「楊丞琳匿名的好友是誰」的網路活動,丞琳更在現場私心地表示希望能讓自己的粉絲有機會抽中台北香港來回機票、以及最時尚的觸控式音樂手機Nokia X6!
自1月中旬「楊丞琳匿名的好友是誰」網路活動開跑以來,網友回應的信件數量每天以驚人速度增加,短短數週內迅速突破千封信件!丞琳的超高人氣加上熱情的民眾,讓現場一大早就湧進數百人排隊,不到兩點限量福袋的名額就被搶光了!而今天共有三名幸運民眾抽中機票跟諾基亞最新的觸控式手機,抽中機票的民眾直呼「太開心了!實在是賺到了!」及搶頭香的黃先生表示他老早就買了Nokia X6手機,今天清晨六點不到就已經來排隊,希望能抽中機票帶家裡人一起去香港遊玩。丞琳不愧是最夯的超人氣教主,除了展現十足親和力與歌唱實力外,妙語如珠的她還逗得現場民眾笑彎了腰,成功地帶來人氣及買氣,為即將結束的春節假期畫下完美的句點。
Nokia X6精巧的時尚造型加上Ovi商店擴充功能,是社交娛樂與時尚外型的「玩美」結合。3.2 吋琉璃鏡面電容式螢幕、仿陶瓷材質機身、500萬畫素卡爾蔡司認證相機,加上頂級劇院式的影音享受,提供給消費者功能最強大的多媒體娛樂裝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