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upntoday-2010-2-18-02-taipei news-光華數位新天地初五熱鬧開市微軟與商圈店家

光華數位新天地初五熱鬧開市

微軟與商圈店家齊宣示:挺正版迎新機!

(2010年2月18日,台北)大年初五迎新春,光華數位新天地熱鬧開市,為了鼓勵消費者愛用正版軟體,光華數位新天地與台灣微軟聯合舉辦「挺正版 迎新機」活動,邀請包括台北市長郝龍斌、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陳宣霈、台北市光華商場發展協會理事長柯瑞泰、光華商場自治會會長林文偉、西寧電子商場自治會會長許生仁等齊聚進行新春團拜,並共同宣誓「挺正版 迎新機」,齊聲支持正版軟體,並期許電腦產業虎年一路持續長紅Win到底!

為回饋廣大消費者的支持,台灣微軟特別祭出虎年超值好康,即日起至2010年3月28日,消費者只要到光華數位新天地與全省五家NOVA資訊廣場購買搭載Windows 7的品牌電腦或Windows 7彩盒版,至現場專屬設立的「Windows 7安裝諮詢服務站」,就能參加「Windows 7迎新機轉轉樂」新春加碼抽獎活動,人人都有最夯的新年新禮物,還有機會將ASUS Eee PC貝殼機帶回家。同時,使用Windows 7的消費者只要通過Windows 正版驗證,就能享受由「正妹裝機團」協助安裝微軟最新、永久有效的免費防毒軟體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 (MSE)的安全加值服務。



Windows 7自去年10月上市至今已成功帶動換機熱潮,台灣微軟更持續與產業夥伴密切合作,協助台灣IT產業鏈的發展,而隨著農曆春節來臨,勢必將再引領新一波的買氣。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前端平台事業部協理葉怡君表示:「微軟非常感謝產業鏈夥伴的支持與消費者的愛護,使得Windows 7市場需求持續提升,Windows 7更成為微軟史上銷售最快的作業系統。這次台灣微軟很高興能與光華數位新天地以及NOVA資訊廣場合作,帶給消費者虎年開春最好的新年禮物,推出購買搭載Windows 7品牌電腦或Windows 7彩盒版,就能擁有微軟最新免費的防毒軟體MSE,並可參加『Windows 7迎新機轉轉樂』現場就能將好禮帶回家。除了提供給消費者最超值的贈品,更可藉此保障購買微軟正版作業系統消費者的權益。同時,還有微軟特別訓練專業的服務團隊於賣場駐站協助安裝,為消費者免去安裝的程序、提供更便利的電腦操作環境,更透過微軟最新免費防毒軟體MSE的安全加值防護,為消費者的電腦安全多一層把關、少一份威脅。」



台北市政府市場處處長丁若亭認為:「光華數位新天地位居3C商場的領導地位,從開幕以來至今,設櫃率幾近百分之百,2010年再配合周邊商圈的開發,預計經濟產值將達50億元。作為全台3C消費市場的重鎮,台北市政府將輔導光華商圈,在未來持續帶給消費者最便利的消費環境。同時,我們更希望藉由像台灣微軟這樣的大企業,提供給消費者最優質的數位商品,並一同推廣正確的消費認知與行為,為消費者打造全方位數位生活,同時藉此推動IT產業的發展,促進台灣經濟的活絡與成長。」



台北市光華商場發展協會理事長柯瑞泰表示:「光華商場擁有30多年的歷史,長久以來作為台灣3C消費市場的先鋒,陪伴台灣人度過無數個經濟起飛與成長的日子。2008年光華數位新天地落成,象徵光華商場的重生與再造,帶領台灣3C消費市場邁入另一個新的高峰。2010年開春,更特別與台灣微軟合作推廣『挺正版迎新機』活動,目的就是希望藉由光華數位新天地的3C商場領導角色,與台灣微軟一同提供消費者最佳的數位生活體驗,以及最正確的消費行為,以協助台灣IT產業的發展,同時消費者也不必再擔心買到不安全的電腦與軟體,導致個人權益受損。」



Windows 7壓馬路週週秀,讓你體驗史上最強作業系統Windows 7

即日起至3月6日,每周六日於光華數位新天地及全省NOVA資訊廣場(台北、中壢、新竹、台中)舉辦「Windows 7壓馬路週週秀」,現場將有「Windows 7正妹裝機團」介紹Windows 7超強七大功能,以及搭載 Windows 7最新酷PC機種,還有最殺的Windows 7好康促銷活動,讓你輕鬆享受Windows 7的便利與樂趣,又不怕傷紅包!



Windows 7迎新機轉轉樂,讓你過年贏好運、拿大獎

新年紅包拿得過癮嗎?還是包紅包而大失血呢?台灣微軟貼心送上開春好禮,祭出新年加碼「Windows 7迎新機轉轉樂」抽獎活動。消費者即日起至2010年3月28日止,於光華數位新天地及全省NOVA資訊廣場,購買Windows 7彩盒版或搭載Windows 7之電腦,即可至光華1樓展示區「Windows 7安裝諮詢服務站」參加轉轉樂,人人都有新年新禮物,還有機會將ASUS Eee PC貝殼機帶回家。同時,只要通過Windows 正版驗證,就能立即免費擁有微軟防毒軟體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 (MSE)強大的安全防護,讓你的Windows 7電腦既強大又安全!



開機有防護,微軟最新免費個人防毒軟體MSE讓你生活不怕 “毒與駭”

為保護消費者的電腦避免遭受病毒、間諜軟體與其他惡意程式攻擊,微軟針對一般消費者與小型家庭辦公室推出第一套免費的個人防毒軟體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MSE),不需要註冊,也不用擔心有效期限的限制,簡單的使用者介面讓所有消費者都可輕鬆上手。MSE採用與企業級資訊安全軟體Forefront相同的核心技術,並有微軟安全研究與反應中心龐大的資源做為後盾,提供動態病毒碼更新,可在第一時間即時防護,為Windows正版用戶的資訊安全把關。



微軟MSE防毒軟體不佔處理器和記憶體資源,在不影響電腦日常工作的情形下,可提供全面性的安全防護。自2010年2月18日起,電腦安裝正版Windows XP SP2以上版本作業系統的消費者,皆可至http://www.microsoft.com/security_essentials 免費下載使用,而Windows 7電腦的使用者同樣只要通過Windows 正版驗證,就可馬上享有微軟MSE防毒軟體的全方位防護。





關於微軟

微軟公司(那斯達克證交所上市代號︰MSFT)成立於1975年,是全球軟體、IT服務和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協助人們和各產業運用最新的科技發揮其最佳潛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