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2-8-08-taipei news-亞洲天王羅志祥演唱會 劃位票券開賣

全家FamiPort售票 2/8起獨家搶先

影、視、歌、主持四棲的亞洲天王羅志祥,在電影、電視、歌唱等多元發展的獨特螢幕形象,使得他的演藝生涯和人氣持續居高不下。「小豬」今年將於5/15,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10羅志祥-舞法舞天」演唱會,約1萬個座位將於全省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展開首賣,2/8起,「全家」領先其他購票通路三天,率先開賣。2/11起年代售票系統始加入售票。

演唱會時間:
99年5/15 羅志祥-舞法舞天小巨蛋演唱會
全家票券開賣時間:
2/8(一)12:00PM起 獨家領先
票券價格:
3600、3200、2600、2500、2000、1800、1500、1200、800九種
購票方式:
全家便利商店獨家領先開賣,共約10000座位,操作FamiPort直接劃位並購票

全家FamiPort自去年12月起,切入劃位票券的20億元票務市場,導入年代與寬宏兩大售票系統,提供消費者線上立即劃位、選位,讓粉絲擁有最大自主性。今年第一場大型演唱會票券預購,即是亞洲天王羅志祥,「全家」更是搶得優先售票權,領先年代系統和其他售票通路,提早三天率先開放劃位預購。2/8中午12點整,粉絲即可前往全省2400個全家店舖,操作FamiPort直接在上面選位、購票,「全家」2/8~2/10將獨賣三天,在此也提醒粉絲團,快到「全家」買票,以免票券被「秒殺」而向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