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upntoday-2010-2-4-24-taipei medical news-林瑞圖血糖狂飆300mgdL 三酸甘油酯飆高742mgdL 健檢、洗血求保命!

林瑞圖血糖狂飆300mgdL 三酸甘油酯飆高742mgdL 健檢、洗血求保命!

臺北市議員林瑞圖長期飽受糖尿病所苦,血糖飆高到300mg/dL~
甚至連三酸甘油脂都飆高到742mg/dL~
但近日他的血糖卻降至170mg/dL左右~
而三酸甘油脂也降到不到300~ 甚至連老花眼都改善了~
原來他是接觸了3D-NLS光波共振健康檢測與血液離析再生療法~
3D-NLS光波共振與一般檢測不同,屬於預防醫學~
是利用聲納原理偵測器官狀況,可以在病徵出現前就檢測出問題~
而血液離析則可將血液中多於血脂肪清除,降低血脂濃度~
敬邀媒體朋友一起來看看3D-NLS光波共振&血液離析有何特別之處~
竟然可以讓林瑞圖遠離三高與治好糖尿病~


--------------------------------------------------------------------------------

林瑞圖血糖狂飆300mg/dL 三酸甘油酯飆高742mg/dL 健檢、洗血求保命!

3D-NLS光波共振健檢聲納頻率尋病徵 甚至還能尋西藏靈童

血液離析再生療法過濾血中多餘脂質、毒素 檢康回春有一套!

【2/3(三) 1:30PM 採訪邀約】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健康亮紅燈,健檢、洗血保命?林瑞圖問政砲火猛烈,卻因長期操勞過度,飽受糖尿病所苦,血糖常飆高到300多mg/dL,但近日,他的血糖竟降到只有170mg/dL,且三高指數直直落,從742mg/dL降至不到300mg/dL,甚至連老花都改善了,原來林瑞圖近來接觸到3D-NLS光波共振健康檢測及血液離析再生療法,透過D-NLS的聲納原理來檢驗身體狀況,透過血液離析再生療法,將身體多於的雜質與脂質過濾,讓已經54歲的他,身體狀況再現高峰,猶如30壯年。

有別於一般檢測,只能檢查出已有病變的部位,3D-NLS光波共振則屬於預防醫學,藉由聲納原理,來偵測體內高達10萬個器官組織中個別細胞所發出的聲譜、光譜與量子波動頻率,藉由反射回來的波長來偵測身體狀況,反射回的波長越長,就代表該部位機能減弱、異常,藉此偵測出隱性病症。而血液離析則是可將血液中多於血脂肪清除,降低血脂濃度,同時降低血液的濃稠度,進而改善血管硬化程度與心臟冠狀動脈血管的血流供應,降低腦中風與血管栓塞的危險。敬邀媒體朋友,一同來了解林瑞圖如何從鬼門關逃出,還有3D-NLS光波共振與血液離析再生療法又是什麼檢測與治療方式,竟能減緩林瑞圖的糖尿病症,身體狀況再現高峰。

現場備有:

一、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現身說法

二、 3D-NLS光波共振健檢現場示範操作、血液離析再生療法現場示範操作

~敬邀媒體朋友蒞臨採訪~~

林瑞圖血糖狂飆300mg/dL 三酸甘油酯飆高742mg/dL 健檢、洗血求保命!

【採訪邀約】

時間︰99年2月3日(星期三) 1:30PM

地點︰

出席長官:臺北市議員 林瑞圖、前長庚醫院病理部醫師、現任美樂地診所醫師何逸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