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2-23-04-taipei news-Bauhaus重金禮聘「天王嫂」樂基兒再度擔任Salad亞太區代言人

Bauhaus重金禮聘「天王嫂」樂基兒再度擔任Salad亞太區代言人
以最強潮界班底 逆轉年齡 打造清新沙拉少女

本季春夏季,Bauhaus隆重宣佈以天價邀得「天王嫂」樂基兒(Gaile)再次擔任Salad亞太區代言人,並找來日本《Nylon》Magazine的創作團隊將Gaile打造成集清新和型格於一身的Child Woman,更於早前秘密進行了廣告拍攝。

自然個性散發女性潮型嫵媚 切合Salad清新型格少女潮味
「天王嫂」樂基兒15歲時憑高佻身材及獨特氣質成功進身模特兒行列,逐步成為超級名模,活躍於香港時裝天橋。Gaile一向以其隨心率真的個性去駕御各大時裝品牌,能直接表達設計師的意念之餘,比其他名模帶出一份自然的知性美,更能充分展現其少女式的嫵媚。鏡頭下的Gaile深明穿衣之道,其深厚mix n’ match功夫經常得到各大媒體及造型師的讚譽,就是骨子裡散發出富有個性的時裝修養受到Bauhaus青睞,再次邀請Gaile作為Salad亞太區的代言人。對於再次被Bauhaus力邀出任Salad 2010春夏季亞太區代言人,一向嚴選品牌作合作對象的Gaile坦言感到意外:「時裝品牌很少再次邀請同一人為品牌作代言,但我竟然有機會再次為Salad擔任代言人,非常感謝Bauhaus的厚愛。我一向好喜歡Salad這個品牌,每一單品有高度的可穿性,但將它們湊合一起又可以搭配出整體造型,輕鬆即可很有型。」

最強造型製作班底 Gaile敬業樂業 努力工作打破收山傳聞
Bauhaus除了以重金邀請Gaile出任代言人之外,更從日本邀請到最強的創作團隊為 Gaile打造嶄新形象,拍攝新一輯的廣告平面照。重量級造型師Yoshi Miyamasu為Gaile塑造了一個Child Woman式的新形象:「Gaile的五官非常標緻而且很有性格,她有能力駕御任何類型衣服。除了少女街頭服之外,更會以全黑造型打造Rock女形象,亦散發出性感的一面。」

拍攝期間,攝影師Mitsuo Okamoto用上了電風扇為Gaile營造長髮飄逸的效果,而為免不小心被拍下半眨眼的樣子,Gaile即使面對強風也努力睜開雙眼,直至淚水開始盈眶,才低頭稍做休息數秒。待整個造型拍攝完畢,她又彷彿沒事似的,怕弄髒化妝也不敢揉眼睛,用力眨幾下眼,笑著問造型師:「接下來要換哪一套?」那一笑,就知道Gaile不只敬業,但亦同時非常樂業。攝影師Mitsuo Okamoto則表示跟Gaile首次合作完全無難度:「Gaile非常專業,好快便可以捉到mood投入拍攝之中,更加令拍攝提早完成,不愧為香港首席名模。」貴為超模的Gaile並沒有擺任何架子,反而著重跟攝製團隊的溝通。



全新春夏廣告挑戰進化論 28變18 打造少女Gaile
與此同時, Salad亞太區代言人Gaile亦非常滿意是次拍攝,全因攝影師為自己「逆轉年齡」:「攝影師真的好厲害,將28歲的我拍得像18歲,而且Salad最新的春夏系列亦正是我的Style。」而攝影師亦跟Gaile惺惺相惜,互送稱讚:「Gaile其實只像20歲,我再把她拍得年輕了兩年變成18歲。」

星級創作班底詳細資料如下:

攝影師 Mitsuo Okamoto
來自日本的Mitsuo-san曾為多個人氣品牌如PIINKY&DIANNE、AQUAGIRL、MARIINA RINALDI、EDITION和ISETANTAGLINE等拍攝宣傳照,亦曾為日本時尚雜誌《NYLON JAPAN》、《POPEYE》、《ELLE girl》、《mini》、《non - no》、《SPRING》、《CUTIE》、《PS》等擔任時裝攝影師,亦曾為宇多田光拍攝唱片封套(HEARTSTATION)。
形象顧問 Yoshi Miyamasu
「小栗旬」、「成宮寬貴」、「岡田准一」、「倉木麻衣」、「中島美嘉」和「栗山千明」等的御用Stylist,亦為多個著名品牌的廣告照作styling,包括:Adidas、Casio、Canon、evian、HUGO BOSS和Panasonic等
髮型師 Hiroki Yoshimori
於2001年往倫敦發展。曾擔任Eugene Souleiman的副手,並為《i-D》、《Arena》、《GQ style Russia》、意大利《Vogue》參與拍攝,曾與超級品牌如Hermes、Dior及Nike合作
化妝師 Hisano Komine
曾經擔任法國《Vogue》的指定化妝師,參與其封面拍攝,擅於表達模特兒自然的個性


Salad SS10:活潑多變清新少女
Salad 2010年春夏系列以Regal Destroy 及Magic Pop 為兩大主題打造stylish femininity。為營造帶rock味的穿衣風格,Salad將印花圖案上衣綴以亮片、layering 薄紗等元素,呈現閃爍少女格調。另外,設計師亦以予人神秘玩味感覺的魔術師作為設計主軸,並注入風趣幽默的Pop Art元素包括閃電、星星、紅唇印圖案等。

下身方面,Salad 在2010年春夏以牛仔系列作主打,以配有懷舊洗水和磨破位的slim cut 牛仔褲為首選,而牛仔褲袋邊的設計細節,如校園風格繡章和金色撞釘大大豐富了牛仔褲的可觀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