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2-8-11-taipei news-康臻亮紅到發紫 完美eye現好運到

康臻亮紅到發紫 完美eye現好運到
「帝康臻亮彩色日拋」 簡單開運旺整年

【99年02月06日台北訊】

為了迎接新年好運到,就從擁有好眼色開始。精華光學推出新品「帝康臻亮彩色日拋隱形眼鏡」直接從眼睛變化色彩轉換能量,讓消費者戴上開運色彩散發好氣色展現全新All New Look,讓事業旺、金錢旺、桃花更是旺旺旺。

想要開門見喜,過年期間除了傳統的大紅大紫穿著祈求好運。「帝康臻亮紫紅」直接戴上眼,彩色鏡片搭配開運彩妝透過色彩能量讓消費者貴人環繞,紅到發紫,一整年都活力旺。彩妝大師Kevin表示無神的眼神容易予人消極被動的印象,運用「帝康臻亮彩色日拋隱形眼鏡」變化眼睛色彩,就能輕鬆達到轉運效果。

Kevin老師旺財撇步大公開 開運法寶隨身戴

春節假期親友拜訪相聚莫不打扮光鮮亮麗,除了畫上開運眼妝搭配穿著,Kevin老師還偷偷了透露他獨門的開運小道具。累積了多年經驗的Kevin老師指出眼睛為靈魂之窗,不但可以表現出個人的風格,也散發最神秘的吸引力,因此他選擇「帝康臻亮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做為他新春開運的最佳武器。

Kevin老師說「帝康臻亮彩色日拋隱形眼鏡」,獨家研發的獨特漸層環狀圈搭配飽和明亮的豹紋彩色花紋,色澤生動自然並營造立體感,且貼心採用三明治夾心工藝設計,將彩色花紋夾在鏡片中間完全包覆不掉色,色料絕不直接碰觸眼球。讓眼睛除了閃閃動人又能安心配戴,整年好運就從眼神開始發酵。

帝康臻亮開運全方位 運勢順遂一整年

Kevin老師建議2010年想要增加桃花的消費者一定要選擇「帝康臻亮紫紅」,浪漫紫紅讓你人緣滿分,凡事都有貴人相助,更會招來好桃花旺盛大開;「帝康臻亮褐金」精明褐金助你看準商機,財源滾滾來;「帝康臻亮艷灰」沉穩艷灰幫你事業學業穩健成長,步步高升;「帝康臻亮翠綠」活潑翠綠給你元氣滿滿,健康一整年;「帝康臻亮水藍」溫柔水藍陪你出入平安,一切順利心想事成。「帝康臻亮彩色日拋隱形眼鏡」五種不同色彩讓你「天天帝康,好運連連」。

除了從眼睛的色彩做變化外,Kevin老師提醒消費者濕潤水亮的眼神更是讓好運勢效果持久加倍的重點,過年期間常因守歲熬夜或與親友出遊易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使眼睛乾澀不舒服。「帝康臻亮彩色日拋隱形眼鏡」獨家於彩色鏡片緩衝液中添加玻尿酸,消除長期用眼產生的乾澀與不適。且鏡片有效阻隔紫外線UVA及UVB,在遊山玩水的過程中減輕環境中有害光線對眼睛的影響,讓配戴者多一層保障舒適又安心,讓臻亮大眼好運不中斷。
帝康隱形眼鏡新春帶來的開運效果一開始就降臨在電眼王子賀軍翔的身上,精華光學今年加碼續約賀軍翔成為帝康隱形眼鏡大中華區的年度代言人。希望新的一年,賀軍翔不但能夠不斷的創造出更多更完美的作品,讓喜愛他的人能一起支持與分享他的成就,同時更能繼續成為精華光學的福星,好運連連來。

精華光學出品 品質保證好康獎不完

「帝康臻亮彩色日拋」由國內隱形眼鏡第一大廠「精華光學」研發出品,為慶祝「精華光學」再次榮獲富比士公佈的亞洲區200大最佳中小企業的殊榮,新品上市期間回饋消費者「帝康臻亮彩色日拋隱形眼鏡」第二件五折,讓消費者「天天帝康,永遠健康」。還特別針對新人送出好康,凡於2010/1/1~2010/4/30舉辦婚宴之消費者,憑結婚喜帖正本郵寄到精華光學總公司,即可獲得「帝康臻亮彩色日拋」臻亮紫紅一付,讓消費者喜上加喜,浪漫好運一整年。

歡慶新品上市 臻亮大眼 完美eye現

慶祝帝康臻亮彩色日拋新品上市,及迎接新春農曆年假期,精華光學特舉辦「臻亮大眼 完美eye現」活動,於台北西門町武昌誠品前廣場、高雄新崛江及台中一中街水利大樓前廣場,凡持兩盒帝康臻亮彩色日拋空盒的消費者至活動現場,即有機會參加專業彩妝團隊打造臻亮眼妝,進行寫真留下獨家紀念,或與賀軍翔合影留念,或獲得Kiss Me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商品規格】
名 稱:帝康臻亮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材 質:Hefilcon A
直 徑:14.0mm
弧 度:8.6mm
含水量:42%
近視度數:plano,50度,100度至1000度
顏 色:臻亮水藍/臻亮翠綠/臻亮褐金/臻亮紫紅/臻亮艷灰
盒裝片數:10片裝
建議售價:NT$320



帝康臻亮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商品特色】
獨家於緩衝液添加玻尿酸,鏡片完整浸入緩衝液,配戴時玻尿酸成分可    協助保濕滋潤眼球,消除長期用眼的乾澀不適。
獨特漸層環狀圈搭配獨家明亮飽和豹紋彩色花紋,色澤生動自然並營造立體感。
三明治夾心工藝設計,將彩色花紋夾在鏡片中間完全包覆不掉色,色料絕不直接碰觸眼球。
鏡片有效阻擋紫外線,抗阻率UVA88%、UVB98%。
鏡片製造奈米製程,鏡片滑順配戴無異物感。
多種顏色選擇,每日拋變換顏色換心情。

【商品規格】
材 質:Hefilcon A
直 徑:14.0mm
弧 度:8.6mm
含水量:42%
近視度數:plano,50度,100度至1000度
顏 色:臻亮水藍/臻亮翠綠/臻亮褐金/臻亮紫紅/臻亮艷灰
盒裝片數:10片裝
建議售價:NT$3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