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2-26-07-taipei news-蘇格登特邀帥哥名廚柯堤斯史東示範「蘇格登專屬套餐」美味精髓

蘇格登特邀帥哥名廚柯堤斯史東

大展身手,展現廚藝

示範「蘇格登專屬套餐」美味精髓

延續西方威士忌X東方美食 創造完美酒食佳餚新境界



所有喜愛旅遊美食節目的高品味粉絲,一定知道柯堤斯史東(Curtis Stone)是何許人也!「帥哥廚師到我家」節目中火紅主持人,並成為全球家喻戶曉人物的帥哥名廚,更是許多亞洲師奶們心儀的「偶像」。行程滿檔的柯堤斯史東,此次應蘇格登熱情邀約,在熱鬧農曆春節後特地來台,為參與「購買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豐醇酒食‧名廚上菜』抽獎活動」贏得頭獎的46位幸運消費者,柯堤斯史東特別設計並擔任主廚親手烹調最適合以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佐餐的專屬套餐,共同徜徉於美食相互輝映、襯托的酒食佳餚新境界!



曾被「倫敦餐飲指南」封為最佳年輕廚師;也曾與布萊德彼特、喬治庫隆尼等好萊塢超級巨星,被媒體選為「全球前50名性感男人」的柯堤斯史東,絕對是當今西方美食界最閃耀的巨星。外型出色、口才佳、風趣幽默的柯堤斯,向來認為做菜是一件充滿樂趣的事情。也因此他在節目中,不僅教導一般民眾簡單出色的烹飪技巧,更透過美食,將「吃」的樂趣傳遞給週遭的人。正因為柯堤斯史東有超乎想像的熱情感染力,2010年起,他也將在美國NBC廣播開闢新節目,與更多人分享做菜烹調、享用美食的心得。



帥哥名廚柯堤斯史東為了延續蘇格登豐醇酒食雅配典範概念,親手烹飪並能完美呈現此概念的精緻亞洲料理,在來台之前,花費數月時間與心血反覆設計出多款菜單,直到最後才定案,造就這專屬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料理:



蘇格登專屬套餐

1. 芙蓉鮮蝦雲吞湯

2. 鮟康魚柳佐黃金咖哩醬

3. 嫩烤羊排佐香料

4. 蘇格登威士忌咖啡奶油布蕾(甜點)

搭配佐餐酒: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記者會現場柯堤斯史東更將親手示範鮟康魚柳佐黃金咖哩醬,當場挑選出一位女性記者與他一同下廚,展現他迷人又貼心的魅力,特質為酒食搭配新概念更推高峰,勢必也將引爆台灣美食新趨勢,強調威士忌也是能夠輕鬆搭配,增加更多的酒食搭配與樂趣,藉由亞洲料理激發非凡口感!



柯堤斯表示:「我自己向來很喜歡用料理搭配酒飲,酒中所含的豐醇口感與甘美,能提升食物的鮮度與美味,更能增加用餐的愉快氣氛與樂趣!」從小在澳洲出生長大,18歲開始對廚藝事業感興趣,並轉赴歐洲體驗生活,學習各地菜餚的柯堤斯,對英倫飲食文化一點兒也不陌生。而風靡歐洲與英國的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更是柯堤斯相當熟悉並喜愛的「美酒」,無論冰塊、調和冰水飲用,都是柯堤斯心目中魅力獨具的風味!



在歐洲,一杯蘊藏無限豐醇芬芳的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不僅是上流社會家庭的宴飲首選,更可以是尋常百姓家中餐桌的開胃美酒。但是蘇格登不再僅是侷限於純飲,藉由蘇格登酒食雅配典範再度衝擊融合舌尖味蕾另一層次的感官體驗,當西方遇上東方料,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與亞洲美食巧妙搭配的「蘇格登豐醇酒食雅配典範」,讓所有愛飲、愛吃、愛享樂的玩家們,發現亞洲美食與蘇格登的完美融合口感!而延續發展這股酒食搭配文化新風潮的帝亞吉歐,未來必定會不斷為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與美食之間創造更多無限可能的搭配方式與多變口感,讓這瓶豐富口感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成為餐桌上的宴飲享樂魔法。

活動詳情請洽:www.singleton.com.tw



關於帝亞吉歐(DIAGEO)

帝亞吉歐(Diageo)是全球酒類領導廠商,以其全球性的視野與尊重在地需求和文化,提供消費者許多一流的酒精飲料品牌,包括烈酒、葡萄酒及啤酒等各種領域,旗下品牌包含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思美洛(Smirnoff)、貝禮詩(Baileys)、健力士(Guinness)、摩根船長(Captain Morgan)、坦奎利(Tanqueray)及美麗莊園(Beaulieu)與銀色山谷(Sterling)葡萄園釀製的葡萄酒系列等。帝亞吉歐產品行銷遍及全球180個國家,股票於英國倫敦和美國紐約上市。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在台北、台中與高雄分別設有辦公室,服務台灣的客戶與消費者。

近十年來,帝亞吉歐與酒類生產商和零售商、各級政府、衛生機構、專業保健人士等相關公眾團體致力合作,共同推廣「理性飲酒」,善盡企業公民之責。同時帝亞吉歐在全球20多個理性飲酒的組織中擔任領導成員或是創始成員之一,包括國際酒精政策中心(ICAP,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Alcohol Policies)等。



身為台灣的一份子,帝亞吉歐除了致力推廣「理性飲酒」,並持續舉辦「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劃」,將 KEEP WALKING精神帶到台灣各個角落;也曾透過「約翰走路高爾夫菁英賽」、「921台灣生命力攝影展」、贊助「文建會文資中心修復席德進畫作」、「322節水齊步走」以及認養「明舉山步道」、擔任馬偕醫院志工以及88水災愛心捐款等關懷社會公益及環境保育。2008年帝亞吉歐獲得全國商總頒發「優良外商」獎及文建會「文馨獎」之「金獎」及「優良人才培育」獎項。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帝亞吉歐及旗下品牌的相關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www.diageo.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