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2-19-02-taipei county news-2010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開幕活動 祈福開運嘉年華 採訪通知

2010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


「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盛大開幕,祈福開運嘉年華熱鬧迎春!

萬眾矚目的野柳神明淨港文祭終於開跑了!開幕活動於2/21日熱鬧登場!現場將展示巨型發糕,並邀請民眾一同品嚐,象徵新的一年「發糕富貴、永保康安」!當日豐富多元的舞台節目將輪番上陣,除有氣勢磅礡的萬里國中擂鼓陣,還有上遍各大綜藝節目神乎其技的-人入氣球魔術,以及異國風情濃厚的印度祈福舞蹈,更有海洋音樂祭榮獲海洋之星的「小護士樂團」Live搖滾演出喔!現場更邀請民眾參與趣味的互動遊戲,多樣好康大方送,保證好玩、好看、好福氣!



主廚大對抗 料理東西軍PK賽-黃金年菜秀!

當日更推出「料理東西軍PK賽」精彩壓軸,由知名美食節目老師蔡季芳-阿芳老師與法式餐廳行政副主廚阿明師,選用萬里在地特產:海鮮、黃金甘藷、蘿蔔…等作為創作食材,現場PK烹飪一展廚藝,將創意年菜的菜單、作法大方公開! 同時開放民眾好料試吃唷!當東方美味V.S西式料理,到底誰會獲勝呢? 請您蒞臨現場……親自鑑定!


~誠摯邀請~



時間:99/2/21(日)PM.14:00~ PM.17:00

地點:保安宮
地址: 台北縣萬里鄉港東路69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