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2-9-02-taipei news-看準女性商機 日本小林製藥「超美腿按摩襪」在台上市

看準女性商機 日本小林製藥「超美腿按摩襪」在台上市
獨家淋巴環繞編織 搭配按摩雙管齊下保養美腿

【2010/2/9台北訊】根據調查,台灣有六成女性渴望知道如何讓腿部更美麗(註1)!看準台灣女性對於腿部保養的需求,以及追隨日本保養潮流的特性,西合實業特別引進來自日本足部保健專家-小林製藥的明星產品「超美腿按摩襪」!擁有獨家「淋巴環繞編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號稱可以邊走邊按摩、加強預防蘿蔔腿與水腫的美腿功效,一推出就風靡日本名模界,連美體達人LULU老師和「美腿女神」李毓芬也推崇!新上市的小林製藥「超美腿按摩襪」定價899元,上市期間特價699元,於屈臣氏等各大通路均有販售。

美體達人LULU老師指出,日本女性對保養講求「雙管齊下」,除了臉部肌膚的保養之外,擁有一雙美腿也是很多女性的渴望,因應而生的美腿按摩襪也在櫻花妹間形成風潮,街頭隨處可見人人穿著一雙美腿襪,尤其是日本名模更是趨之若鶩。LULU老師表示:「腿部常見的問題,如水腫、靜脈曲張等,都是因為血液循環不好所致,而解決血液循環不好的問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進行腿部的淋巴按摩!」不過要能每日都勤勞的進行腿部按摩對忙碌的女性而言很困難,因此LULU老師也建議,「除了勤勞的腿部按摩之外,可以搭配日本名模界風行的美腿按摩襪進行腿部保養;而市面上美腿襪款式眾多、功能多樣,若能選擇針對淋巴按摩設計的美腿按摩襪,以雙管齊下的方式避免腿部水腫,就是擁有美腿的最好方式!」

引進小林製藥「超美腿按摩襪」的西合實業代表蔣昀蓉表示,從消費者調查數據指出,高達60%的女性會想了解讓腿部變得更美麗的資訊,不過卻經常選擇錯誤的保養方式;為滿足消費者需求,同時也觀察到台灣女性的保養方式多半追隨日本的潮流;西合實業特別引進日本名模圈的明星商品「超美腿按摩襪」,在日本推出時曾在MORE雜誌上獲得名模推薦,是日本女性的保養必備聖品,也是台灣女性到日本藥妝店朝聖時最愛購買的小物之一!擁有和市面上一般美腿襪不同的特殊淋巴環繞編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加上由下而上的分段式加壓按摩工法,號稱能夠邊走路邊按摩,幫助女性進行腿部保養,告別胖胖蘿蔔腿,而來自日本足部保健專家小林製藥也讓品質更有保障!

小林製藥「超美腿按摩襪」此波推出三款,除了可全日穿著的一般型之外,還有最適合冬天穿著,襪底溫熱織布設計的保暖型;以及專為沐浴後設計的露趾型按摩襪,讓淋巴隨時都能獲得按摩舒緩,幫助腿部線條緊實,避免水腫或形成蘿蔔腿。而為慶祝上市,西合實業特別與藥妝通路領導品牌-屈臣氏合作,在2/9上市活動當天,前20名於屈臣氏統領店購買小林製藥「超美腿按摩襪」或系列商品「趴趴走健康襪」2雙者,即可獲贈市價590元的日本第一健康品牌「TANITA」計步器,讓女性消費者同時擁有美麗和健康,現場也由「美腿女神」李毓芬出席示範美腿操,並親自為消費者按摩,消費者直呼「很放鬆!感覺腿部的疲勞都不見了!」實際體驗「超美腿按摩襪」的保養效果!

小林製藥「超美腿按摩襪」產品說明:
一般型:可全日穿著,適合久站、久坐辦公室的妳,建議售價$899
保暖型:可全日穿著,適合冰棒美人的妳,建議售價$899
露趾型:沐浴後穿著30分鐘,疲憊雙腿好輕鬆,建議售價$8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