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upntoday-2010-2-10-15-taipei tourism news-蔡坤彬生態攝影展-「布袋魚鹽之鄉映像」

蔡坤彬生態攝影展-「布袋魚鹽之鄉映像」


布袋鎮鎮長當選人蔡坤彬生態攝影展-「布袋魚鹽之鄉映像」,於2月10日(三)上午10時假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雲管處)布袋遊客中心舉行開幕茶會,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即將上任的新科鎮長蔡坤彬先生成長於布袋地區,雖然後來求學及事業發展於嘉義市,但仍長期關心布袋濱海生態發展。在擔任嘉義市攝影協會監事期間,常往返兩地穿梭於嘉義及濱海之間,將布袋海邊植物、候鳥、地景及產業拍攝出一幅幅美麗動人的生態照片。

雲管處為推動嘉義濱海地區觀光發展,配合農曆春節辦理的「2010年回嘉真好」活動,特邀請蔡坤彬先生提供24幅精美照片辦理特展,展出日期為2010年2月10日至4月15日止,歡迎各位鄉親及遊客,到布袋遊客中心來,除參觀精美的生態攝影展,於春節期間(初一至初五)也可欣賞精彩的表演節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