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upntoday-2010-2-10-05-taipei news-觸控商機新星!idti 全球最大尺寸Full HD內嵌光學式多點觸控液晶螢幕

觸控商機新星!
idti 全球最大尺寸Full HD內嵌光學式多點觸控液晶螢幕
革新長時間觸控使用舒適經驗 自在工作、寫意生活,Never lose the touch!

【2010年2月10日台北訊】內嵌觸控技術領導廠商劍揚 (idti),推出目前全球最大高畫質(Full HD)內嵌光學式多點觸控液晶螢幕,特有之光學內嵌面板不但可進行21.5吋大螢幕之多點觸控(Multi-touch),亦同時兼具防誤觸(Palm-rejection)技術,突破多點觸控應用瓶頸。更重要的是,光學內嵌式技術之先天優勢,免除了額外搭載外掛套件之成本,讓終端價格更加平易近人,也可望加速拓展光學內嵌式觸控面板之普及度。

劍揚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劍揚是國內少數專精於光學內嵌式觸控技術之領導廠商,而此次推出目前全球最大尺寸的高畫質觸控面板,不但延續從Windows 7、今年度消費性電子展(CES)以來一般消費大眾對多點觸控與數位生活的無限想像,也重新定義數位工作,成為提振工作效率之最佳幫手。劍揚內嵌光學式多點觸控液晶螢幕,同時兼具21.5吋大尺寸、多點觸控與防誤觸技術的人性化設計、高畫質顯像面板、光筆書寫,螢幕可隨閱讀習慣調整傾斜角度,以及市場上最親切的價格優勢,在台灣作為上市首站後,預估今年在全球的出貨量達500萬台。

內嵌光學式技術開花結果
idti 內嵌光學式多點觸控液晶螢幕 防誤觸技術打造多點觸控應用新標竿

由劍揚研發之獨家光學內嵌式技術,將光感應元件內建在液晶顯示器(LCD)面板之Array基板上,並可應用在目前最大之21.5吋螢幕上。為了避免多人工作造成的誤觸、誤判,劍揚也貼心的開發出防誤觸技術,讓手腕能輕鬆置放在螢幕上進行操作。劍揚表示,現有的一般觸控技術讓使用者必須懸腕操作,這反而造成使用上的不便與疲累,故多數消費者仍會以鍵盤與滑鼠當作主要的輸入方式。劍揚內嵌光學式多點觸控液晶螢幕完全符合一般消費者的筆式書寫習慣,才能讓消費者在日常生活中長時間使用。

目前市面上雖有部份兼具大尺寸與多點觸控技術之產品,卻少見針對防誤觸技術進行研發。劍揚指出,開發防誤觸技術並不容易,除了需要精準分辨多點觸控的操作外,能正確判定觸碰本身屬於「正常使用」或是「誤觸」,不但是一大技術突破,劍揚獨家防誤觸技術成功創下多點觸控新標竿。
工作更自在、生活更寫意
idti 內嵌光學式多點觸控液晶螢幕 革新長時間觸控使用舒適經驗

為了提供更自在與便利的工作環境,劍揚內嵌光學式液晶螢幕也支持多點觸控,讓多人同時多工溝通更加容易,工作上如工程繪圖不但能提升工作效率,家庭生活上如親子繪圖、電玩娛樂等,更增添生活樂趣。此外,為了符合人體工學與操作便利性,劍揚推出的內嵌式光學觸控液晶螢幕,筆式書寫與桌面式傾斜設計,視操作需求而彈性運用觸控光筆與隨意調整螢幕角度(0-90度),並支援手寫與虛擬鍵盤輸入,讓長時間觸控書寫、瀏覽變得更人性化。

idti 內嵌光學式多點觸控液晶螢幕,兼具Full HD、16:9寬螢幕等高影像規格,預期瞄準數位影音「宅經濟」,以高畫質內嵌式透光面板一舉攻下影音玩家的心。idti 內嵌光學式多點觸控液晶螢幕已取得微軟(Microsoft)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7 認證,可望成為觸控熱潮中的大尺寸液晶螢幕領導品牌。

【產品資訊】
劍揚內嵌光學式多點觸控液晶螢幕 21.5 吋
建議售價:8,900元
上市時間及購買通路訊息,請詳見劍揚官網 http://www.idti.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