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upntoday-2010-2-18-06-taipei city news-初五光華數位新天地開市 郝龍斌發宏願

初五光華數位新天地開市 郝龍斌發宏願:要讓日本秋葉原以「有一天成為臺北的光華新天地」為目標


大年初五迎財神,光華數位新天地熱鬧開市!臺北市長郝龍斌18日上午特別前往為業者打氣,呼籲民眾消費者「挺正版、愛臺灣」,並在新年發下宏願,希望不僅光華新天地有一天成為日本秋葉原,更要讓日本秋葉原以「有一天成為臺北的光華新天地」為目標。

光華數位新天地熱鬧開市,業者一早依照禮俗舉辦開市典禮,臺灣微軟也舉辦「挺正版、迎新機」活動,包括臺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陳宣霈、臺北市光華商場發展協會理事長柯瑞泰、光華商場自治會會長林文偉、西寧電子商場自治會會長許生仁等人均出席活動,希望在新春開市的好日子裡搶得好彩頭。

臺北市長郝龍斌在致詞時表示,光華商場97年正式營業,至今已創造8百多萬人潮,雖然去年經濟不景氣,但在市府與業者共同努力下,光華數位新天地業績仍平穩成長。

對於各大電子公司都選擇在光華數位新天地舉辦新產品發表,郝龍斌認為,光華數位新天地已經樹立在電子業行銷的重要地位,此外,臺灣已是科技智慧財產大國,他呼籲消費者「挺正版就是愛臺灣」,希望大家共同保護智慧財產權,讓業者研發更多好產品,服務消費者。

郝龍斌並表示,過去光華新天地都說要成為臺灣的秋葉原,但他發下雄心大願,希望光華新天地大發展,未來讓日本秋葉原以「有一天成為臺北的光華新天地」為目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