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2-8-12-taipei news-寶利徠光學99年一月營收報告

寶利徠光學99年一月營收報告

全球PC光學鏡片領導大廠寶利徠光學科技(1813)公布一月份自結營收為新台幣35,636仟元,創下公司六年來單月營收新高,較去年同期增加58%,並較上月份增加47%,表現相當亮眼。

董事長宋一新表示,營收創下新高主要係因客戶端需求強勁且進入產業旺季所致,公司樂觀看待全年成長。此外,在產品組合調整的策略下,近期高單價利基型產品的出貨比重逐漸增加,估計將對獲利有不錯的挹注。

董事長宋一新表示,寶利徠本著「小而美」的發展策略,致力於追求產品品質、提升客戶滿意,優化產品組合,為消費者及股東謀取最大福利。


關於寶利徠:
寶利徠光學成立於民國82年,為「超輕、超薄、超抗撞、防紫外線」全系列PC光學鏡片領導品牌供應商,以自身研發能力結合美國關鍵射出技術專利與日本精密奈米鍍膜技術,推出自有品牌「GIA太空鏡片」,並為多家世界知名鏡片廠OEM代工,行銷遍及美、歐、亞、大洋四大洲共三十餘國。
董事長宋一新在光學鏡片產業深耕多年,相當看好新興國家快速成長所帶動的需求及PC鏡片長期將取代傳統鏡片的趨勢,帶領寶利徠團隊以追求卓越及不斷創新的精神,持續改良製程及創新研發,以高品質的全系列PC光學鏡片提昇消費者生活品質,為股東及消費者謀取最大福利。
欲了解更多公司資訊,請參考本公司網站:http://www.gialens.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