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2-26-11-taipei news-TOUGH Jeansmith 2010年 亞太區代言人范逸臣

TOUGH Jeansmith 2010年 亞太區代言人范逸臣
充滿自信能量展演全新S/S系列

新的一年又是充滿全新能量及契機,香港著名時裝集團Bauhaus旗下的TOUGH Jeansmith於本年度邀請從音樂界跨足電影、人氣不斷冒升的范逸臣擔任品牌亞太區代言人。范逸臣熱愛搖滾音樂及不服輸的個性,正好與品牌的硬朗風格不謀而合,憑藉其正面能量配合品牌醒目的春夏新裝,這次的合作勢必於亞太區掀起另一股TOUGH熱潮。

挑戰全方位發展 范逸臣以600萬價碼接下TOUGH Jeansmith亞太區代言人
改變讓人充滿無限潛能,挑戰讓自己更為堅強!在專輯與電影中皆讓人深刻印象的范逸臣,總是投入100%熱情及挑戰自我的精神,讓一直保持獨特魅力的國際品牌TOUGH Jeansmith一眼相中范逸臣為本年度代言人,為品牌拍攝全新的春夏平面廣告。

無論是在音樂或是電影中,范逸臣最注重的就是「做自己」,尤其是在新戲”混混天團”中飾演男主角,也是同樣對音樂抱持著極大熱情。這點和TOUGH Jeansmith經營品牌理念中十分相似,在多變的潮流時尚中,最重要的精神就是堅持「做自己」!這也是TOUGH Jeansmith一直以來堅持傳遞給每位消費者的意念。范逸臣全新代言廣告將於3月中旬在中國、台灣、菲律賓、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等地同步曝光。

范逸臣於廢車廠勁裝上陣 與焊接工人激迸出酷勁火花
本次平面廣告特別來到廢棄車廠拍攝,當范逸臣一走進廢棄車廠,立刻被強烈的叛逆感吸引,在拍攝過程中,特別安排了焊接工人於現場,營造出焊接中激迸的火花,讓視覺效果更顯得立體與豐富。范逸臣也表示:『廢車廠散發出一股酷勁十足的頹廢風格,跟我私底下平常喜歡的風格非常接近,讓我很快就能投入拍攝情緒中。而這次搭配利用焊接技術營造出背景效果,讓畫面顯得十分特別,因為是第一次嚐試這種拍攝效果,所以有點緊張,但最終拍攝出來的成果,令大家都非常滿意。』

第一次接下品牌代言人的工作,范逸臣對於首次的廣告拍攝,也顯得格外重視,從一大早的化妝與髮型、拍攝形象照及最後拍攝宣傳照,整天滿檔的工作行程,范逸臣仍顯得精神奕奕,不時提出自己的意見,讓攝影師可以捕捉到最真實的自我風格,希望可以將最好一的面展示給支持TOUGH Jeansmith的朋友。

「粗獷主義」的牛仔代表作 創新加工手法顛覆視覺效果
Bauhaus旗下的TOUGH Jeansmith每季皆以牛仔褲及街頭潮流作主打,今年亦延續品牌概念,2010年春夏的牛仔褲系列,加工手法皆推陳出新,在製作過程中,運用多重水洗刷色效果、特殊的磨破及定皺技術,以細節展現摩登感,利用單件牛仔褲即可營造多層次的視覺效果。
本季推出直筒及窄管等多款褲型,其中以具搖滾風的窄管褲最受歡迎,較窄的輪廓線,讓褲型整體呈現貼合腿型線條;在裝飾的部份更為令人驚豔,於口袋及皮帶環運用真皮綴飾,具有畫龍點睛般的效果,立刻提升牛仔褲的視覺魅力。另外強調剪裁設計的直筒褲也十分推薦,在大腿處利用剪裁線修飾腿型,瞬間拉長身型比例,表現男性穿出牛仔褲的修身俐落感。

強烈藝術個性風格的圖騰TEE 釋放體內不安分的靈魂
TOUGH Jeansmith 10 S/S主推強烈個性風格的圖騰TEE,無論是大膽風格的人物圖像,或是文字速寫造型,加上大膽奔放的粉紅與螢光黃用色,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透過上衣圖案的影像呈現,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藝術感。此外,音樂風格是品牌長青元素,在去年大受注目的Hooray Collection今年亦會大量上架,其設計著重誇張色彩的英倫New Rave Music元素,用色誇張大膽,是今季不容忽視的搶眼之作。

關於TOUGH

創立於1994年,TOUGH Jeansmith 是Bauhaus的首個自家品牌。作為香港時裝界首屈一指的成衣製造及銷售商,TOUGH Jeansmith不但活躍於服裝設計,同時亦專注於採購及分銷業務。TOUGH Jeansmith的服飾以牛仔褲、提包、背囊及時裝配飾為主,其設計講究功能性及實用性,結合街頭時尚元素,形成獨一無二的風格。

品牌系列的設計風格滲透着濃厚的東方色彩及軍事工業元素。起源於香港這個中西文化匯聚的國際大都會,TOUGH Jeansmith的創作靈感正正來自不同文化的融合及衝擊,且對未知的潮流趨勢有著獨特的演繹﹔系列多以運動元素結合不羈的街頭風格,配合 TOUGH Jeansmith獨有的加工洗水處理技術,充滿東方色彩的牛仔褲服飾開始逐漸受到世界潮流的關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