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2-9-05-taipei press conference-中正紀念堂就是「邀」您過好年Live!書法名家揮毫 春聯免費大Fun送

Live!書法名家揮毫 春聯免費大Fun送
中正紀念堂就是「邀」您過好年
【台北訊】如果您錯過了新曆跨年的101煙火,那絕不能再錯過中正紀念堂一年一度的新春系列活動,率先登場的「春聯大方送」活動訂於今(99)年1月30日(星期六)下午2時在中央通廊登場,現場不但可以一睹書法名家即席揮毫的風采,更有機會索取200副限量贈送的名家春聯,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和我們一起倒數農曆春節的來臨。

本次活動特邀請中華民國書學會張炳煌會長、中國書法藝術基金會連勝彥董事長、中國書法學會謝季芸理事長、沈榮槐副理事長、陳嘉子副理事長、傅啟富常務理事、中華民國書學會嚴建忠名譽理事長、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參事陳坤一、澹廬書會張順興副理事長及一德書會郭先倫副會長等10位書法名家齊聚一堂,希望藉由名家親手書寫的精湛春聯,讓民眾欣賞題字迎春之餘,亦能從中體會中華文字獨特的藝術之美,拉近民眾與傳統文化的距離,將提筆寫春、迎春這項充滿年節意味的固有習俗文化,繼續傳承發揚。

如果想要在寒冬提早感受濃濃年味兒,就別「宅」在家,趕緊帶著一家大小來到中正紀念堂欣賞名家揮毫,獨家限量的200副春聯可不等人,送完為止,就等您蒞臨指教。

本處新春系列活動還有2月26日「彩燈大贈送」、2月26~28日「國樂采風」及2月27~28日「喜鬧慶元宵」,當然更不可錯過重頭戲-2月26日日「庚寅年新春團拜暨點燈儀式」活動,當天將邀請藝術團體表演一連串精采絕倫的節目,竭誠歡迎民眾蒞臨,為春節暖暖身、迎新春!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活動流程表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日期:99年1月30日(星期六)下午14:00-15:30
地點:中央通廊


時間 項目 內容
13:50-14:00 發放號碼牌
14:00-14:10 長官及貴賓致詞 貴賓介紹
處長致詞
貴賓致詞
14:10-14:13 介紹書法家 連勝彥/中國書法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張炳煌/中華民國書學會張炳煌會長
謝季芸/中國書法學會理事長
沈榮槐/中國書法學會副理事長
陳嘉子/中國書法學會副理事長
傅啟富/中國書法學會常務理事
嚴建忠/中華民國書學會名譽理事長
陳坤一/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參事
郭先倫/一德書會副會長
張順興/澹廬書會副理事長
14:13-14:15 宣布領取方式
14:15~ 活動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