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upntoday-7/24-14-taipei hotel news-台北花園大酒店「開幕國際觀光旅館BOT案 台北花園大酒店7/23正式開幕目標新台幣五億元市場營收 並創造300名工作職缺

國際觀光旅館BOT案 台北花園大酒店7/23正式開幕
目標新台幣五億元市場營收 並創造300名工作職缺
位於台北市西區國內第二個五星級BOT觀光旅館-台北花園大酒店,由國內5家飯店老闆:天成飯店張茂松(桃園球場)、陽明山中國麗緻林文東(愛如蜜食品)、麒麟大飯店黃則揚(琦霖開發)、慶泰大飯店王秋廉、豪景酒店侯博文等聯手合作,五位董事均為市場上低調且有實力的飯店大亨,今天難得公開於記者會現身,且5家飯店再一起投資新飯店也是業界首例。這個BOT案總計耗資15億完成,目前經過六個多月的營運,已成為國際商旅到台灣指名入住的時尚住宿飯店指標之一。台北花園大酒店董事長張茂松表示:「台北花園大酒店甫營運五個月住房率立即衝破八成,同時日本旅客的比率也高達五成,十分受到日本旅客的親睞!」

副總經理林靜如表示:「台北花園大酒店對於客群的掌握,就如同投資的概念一樣,不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因此我們積極的開發各種不同國家的市場,不論是各個國家的旅客,都是我們積極爭取的,這也是我們業績持續成長的主因。」初營運即開紅盤,短時間獲利是飯店業少有的個案,雖然未來仍有進步的空間與考驗,但是林靜如副總認為:「台北花園大酒店不只是新,不只是地理位置的優勢,不只是對於市場的靈活操作,更重要的我們飯店上到下從裡到外,落實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甚至做到把團體當作散客接待,創造物超所值的體驗,這才是飯店可以穩健獲利,突破不景氣的關鍵所在。」

第一年飯店營收目標衝破5億,另創造300名工作職缺,招募基層儲備幹部60名,從基礎開始細心培訓。其餘職缺則包含:客房從業人員130名、餐飲服務65名,客房、餐飲及業務中、高階主管共40名等;合計職缺年薪總額超過1,000萬元台幣以上。
上午13點30分整,在台北花園大酒店門口舉行的開幕記者會,董事長充分展現經商多年政商良好關係,特別邀請到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立法院長王金平、觀光局長賴瑟珍、台北市副市長吳清基等撥冗參與開幕儀式。
揭幕記者會上還邀請國內知名芭蕾舞者王倩如精心策劃呈獻代表台北花園大酒店的『花精靈之舞』從酒店外牆八樓高空懸吊舞動翩然垂降而下。會後也於飯店二樓的國際宴會廳舉辦慶祝開幕結合精品時尚走秀的酒會,酒會一開始並在立法院長王金平院長見證下由台北花園大酒店張董事長代表飯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捐贈台北市政府消防局消防車乙台,台北市副市長吳清基與台北市政府消防局局長熊光華,以及台北市義消總隊長葉明壽先生到場代表接受,讓與會來賓體驗一場截然不同開幕盛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