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shanghai expo-2010-9-29-06-世博會參觀人潮漸攀高峰台灣館預約券9月30日起改為1次發放完畢

世博會參觀人潮漸攀高峰

台灣館預約券9月30日起改為1次發放完畢

發放時間為上午9:30

【9月29日上海世博台灣館訊】世博進入倒數,園區人潮再出現高峰,根據世博局表示尚有千萬張門票尚未回收,預計最後1個月的效益加上「十一」長假的推波助瀾,園區將出現大客流。台灣館館方發現,大客流導致現在每天上午第1階段的預約券發放完畢後,等候領取下午第2階段預約券發放的遊客,已是大排長龍,甚至出現不到11點,排隊等候人數已超過下午原訂發放數量。



台灣館館方查覺此一現象後,決定將於9月30日起,請求世博局管理單位協助擴大預約券排隊區,將全天的參觀預約券1次性全部發送完畢,也可避免遊客長時間等候。



新預約券發放制度如下:



1次性發放全天候預約券: 上午9:30發放,發放9:30~22:00

※ 每日15:30~16:30台灣館設備維護時段,暫停參觀

※ 一人一券,不得代領,請務必攜帶世博園入園門票



另台灣館預約券太熱門,展館周圍不肖分子兜售黃牛票嚴重,亦發現自行偽造之假票;為維護一般參觀民眾參觀權益,世博局已配合警方單位於各熱門展館不定期查驗入園門票,請欲領取台灣館預約券之民眾務必攜帶世博園入園門票。執行二日來,已見成效達成嚇阻作用。台灣館亦呼籲遊客切勿購買黃牛票,以免影響入館參觀權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