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taipei news-tour-2010-9-27-18-平安”袋”回家 平安鹽祭11月13日盛大舉行

平安”袋”回家 平安鹽祭11月13日盛大舉行 雲管處歡迎民眾自製鹽福袋共同祈福


已連續舉辦6年的雲嘉南濱海地區最盛大的節慶活動-「鯤鯓王平安鹽祭」,今年度預定於11月13、14日兩天,在台南縣南鯤鯓代天府廣場隆重登場,其中每年求新求變、極富巧思設計製作具特色的「平安鹽福袋」,更是吸引許多遊客湧入活動會場排隊索取,這次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精心製作的「平安鹽福袋」,也將於活動現場限量免費發送給參加活動的遊客,請各位喜愛平安鹽福袋的遊客們千萬要記得於活動期間,親臨活動現場領取,共同參與這一年一度的鹽祭盛事。

多年來一直深受民眾喜愛及收藏的「平安鹽福袋」,由於數量有限,每年總有民眾無法領到平安鹽福袋而心生遺憾,去年雲管處首度開放鹽福袋及王爺公仔LOGO授權製作申請,提供民眾及各公司行號團體申請製作周邊商品,引起包含成大酒廠、興南客運及錢來也商店等眾多商家熱烈迴響,於活動期間製成相關產品,搭配鹽祭活動共同大力行銷,廣獲好評。

因此,雲管處仍將開放授權有興趣的單位申請設計製作鹽福袋及相關產品。此外,申請單位也可將自行製作之鹽福袋納入平安鹽祭祈福儀式中共同祈福,並由雲管處提供產自井仔腳瓦盤鹽田的「正港台灣鹽」,於經加持祈福後供申請單位填裝至平安鹽福袋中,把平安及福氣”袋”回家。

即日起,雲管處開放本活動平安鹽福袋及王爺公仔LOGO授權製作申請,歡迎有意願的民眾及公司團體共同參與製作行銷,一起把平安及幸福傳遞出去,意者請於99年10月8日前逕洽雲管處遊憩課胡先生瞭解詳細辦法(電話:06-786-1000分機24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