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taipei news-business-2010-9-20-09-奈良美智 四款經典手帳 即日起至9/30誠品 限期‧限量曝光

Never forget your beginner's spirit!
奈良美智 四款經典手帳
即日起至9/30誠品 限期‧限量曝光


年底將至,開始挑選為自己記錄新的一年的手帳了嗎?
精品文具品牌MARK’S一向日本設計師、插畫家等合作,設計年度手帳,今年首度邀請到奈良美智,推出四款經典手帳,限量在台銷售約1,500本。
奈良美智除了作品讓人愛不釋手外,作為藝術家的他,在經營自我的生活態度上,也是魅力十足。奈良美智曾經表示:創作有時像寫日記般的畫出來。現實生活的他,也在網路上每天坦率分享自己的生活困惑。
奈良美智四款經典手帳,即日起在全省誠品書店,限時限量搶購至9/30(四),新的一年,請用奈良的經典畫作,包覆自己365天的感動點滴。


新聞聯絡人 誠品│公共事務處 陳奕廷 6638-5168 ext. 854 / 0922-423-889 yitingchen@eslite.com.tw



 產品規格:
款式


尺寸 A6/橫式 A6/直式 B6/橫式 B6/直式
售價 670 670 760 760
數量 360 360 360 360

 共有二種尺寸,各有直式及橫式兩種規格,價格分別是670元及760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