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taipei news-business-mobile-2010-9-28-04-中華電信打造『幸福花屋』 搶先探索花博之美用科技體驗花博 花博導覽服務樂在中華

中華電信打造『幸福花屋』 搶先探索花博之美
用科技體驗花博 花博導覽服務樂在中華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倒數39天,身為花博指定電信服務廠商與合作夥伴的中華電信邀請民眾搶先感受幸福花氛圍,與當紅童星小小彬與蝴蝶姐姐共同為「中華電信幸福花屋」揭幕,將中華電信在花博園區提供的各種導覽服務搶先呈現於台北京站時尚廣場,展示內容包括如何使用行動導覽輕鬆認識12星座花及臺灣獨一無二的原生植物-臺灣水龍,並利用互動式投影遊戲寓教於樂,即日起至10月11日止,每日展示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21:00為期2週,中華電信讓你體驗如何聰明逛花博,用科技輕鬆體驗花博魅力,活動現場還有限量版「臺灣水龍」花香酷卡,虛擬氛圍讓民眾搶先感受花博錦簇的美麗力量!
精彩花博 樂在中華 邀你鬥陣來找「花」!
一直以來,中華電信支持臺灣舉辦大型國際性活動不遺餘力,繼贊助高雄世運與臺北聽奧後,此次中華電信更展現電信龍頭實力,建構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會場之資通訊基礎設施,包含基礎光纖、無線通訊與手機導覽、多媒體資訊站等創新加值服務,中華電信表示:「中華電信期待以『知性、樂趣、分享』為目標,讓消費者隨時隨地以輕鬆又有趣的方式透過網路、手機及MOD平台體驗花博、分享花博,看見花博的美」;而為讓消費者搶先體驗,中華電信於台北京站打造互動式「幸福花屋」,提前展示花博手機導覽服務:52288語音導覽、QR Code導覽及NFC導覽。透過花屋的體驗,讓民眾認識最新的手機導覽服務、12星座花卉及台灣獨一無二的原生植物-臺灣水龍,並置身科技感十足的互動式蝴蝶投影區,期待讓消費者在幸福花屋中,搶先感受濃濃的花博氛圍。
【導覽服務簡介】
1) 52288語音導覽專線:中華電信行動電話客戶以手機直撥52288,依照流程指示輸入5碼花博導覽標籤代碼後即可聽取各種花卉及展館語音介紹,本服務免申請,語音通信費按各類型網內互打費率計收,當天最多收費100元。(市話或他網客戶撥打0928000528,語音通信費以網外或市話撥行動計價)
2) QRCode:透過具備QR Code辨識應用程式之照相手機,將鏡頭對準花卉解說牌上之QRCode(二維條碼)即可讀取該種花卉之行動網頁位址,點選該網址後即可瀏覽花卉導覽內容。
3) 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近距離無線通訊)導覽:民眾有機會於花博現場體驗花博導覽手機(CHT 8000及NFC Bluetooth Dongle)的無線感應導覽服務,透過手機應用程式結合Dongle,運用NFC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感應解說牌之電子標籤後於手機上呈現花卉或展館介紹,讓民眾輕鬆瀏覽圖文資訊,體驗更便利的導覽服務。
中華電信為花博建構光纖網路、Wifi無線上網 以科技協助市府打造國際級的花博
中華電信經市府公開評選,以卓越的技術及優良信譽,獲得評選委員青睞,成為花博指定之電信服務合作夥伴,負責建置會場光纖網路、無線通信環境,並提供多項便民電信服務,包括建置手機專用的行動入口網及現場多媒體互動查詢系統等,都是由中華電信一手包辦,期望能帶給民眾觀賞一個具高科技水準的國際級花博盛事。
中華電信花博官網正式上線 營運處繽紛換新裝限量花漾好禮送給你
為全面滿足消費者的多元服務,中華電信以「知性、樂趣、分享」為主軸架設中華電信花博官網(http://www.hichannel.hinet.net/flower),將於十一月花博正式登場前,陸續介紹中華電信針對花博設計多達20 項豐富多元的服務說明,包括花博現場服務查詢、行動花遊、私房花趣、影音賞花以及花之典藏等主題,讓消費者不只可以瞭解中華電信在花博現場提供了那些好用的服務,更可以在家用HiNet、MOD及出外時用emome隨時隨地行動上網隨時查詢花博資訊,並可透過分享平台,讓第一手的花博體驗心得,與好友共同分享!此外,為共同響應此國家盛事,中華電信全台營運處也將同步花樣大變身,以繽紛的花朵裝飾打造全新風貌,讓所有踏入營運處的民眾,彷彿踏進美麗花園,10月中旬起,陸續將有限量的12星座花與「臺灣水龍」花香酷卡供民眾索取。官網也同步推出「花現尋寶趣」的活動,讓全台民眾可以實體及網路同步收集12星座酷卡,既具紀念意義,還有機會抽頂級飯店住宿、iPhone 4等大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