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taipei news-9-26-holiday event-2010-9-24-06-2010臺灣越南一家親活動

2010臺灣越南一家親活動
~親子同樂會~
在全球化、國際化的浪潮下,臺灣與越南近年來不論經貿、文化等各方面的往來日漸密切,有越來越多越南朋友來臺工作、留學或落地生根成為臺灣新住民,對於越南朋友和越南配偶在臺的工作或生活照顧,一直是臺北市政府非常關心及重視的事務,勞工局今年訂於99年9月26日(星期日)中午12點30分至下午4點30分,假二二八和平公園舉辦「2010臺灣越南一家親」活動,藉此活動,讓在臺越南朋友感受我們的關懷,將臺灣視為第二個家鄉,希望大家生活在臺灣這片土地上親如一家人。

為了感謝這群越南朋友與外籍配偶的付出和奉獻,讓他們感受有「家」的感覺,特別邀請越南知名歌星菲絨小姐及吳福盛先生來臺表演,此外還有越南親子傳統服裝秀、越南舞蹈表演和近來臺灣最熱門的電音三太子台客舞蹈,而今年適逢越南河內建都1000年,接著10月10日我國建國99年國慶也即將到來,藉由兩國共有之傳統民俗技藝~舞獅,在熱鬧鑼鼓聲中,共同祝福兩國國運昌隆、友誼長久,相信結合臺灣與越南兩國民俗文化特色演出,為各位呈現一場視、聽雙重享受之文化饗宴。

同時現場園遊攤位區設有臺灣及越南的童玩體驗展示專區,其中包含有竹水槍、藍染天燈、竹編蚱蜢、椰葉編昆蟲、彩繪風火輪…等各式各樣新奇有趣童玩,希望引領大家穿過時光走廊,喚起兒時記憶和重溫那無憂無慮歡笑與淚水交織的歲月時光。另外主辦單位還提供豐富的大獎,有臺北-越南來回機票、摺疊腳踏車、MP3、MP4、小家電等送給參加的朋友,竭誠歡迎大家樓頂招樓下、攜家帶眷參加2010臺灣越南一家親~親子同樂會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