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taipei news-business-mobile-2010-9-20-11-Altek華晶科技手機免費健診活動開跑

Altek華晶科技手機免費健診活動開跑

精選好禮4G SD記憶卡或原廠手機電池 感恩回饋大方送


【2010年10月20日】為感謝消費者對altek的愛戴,全球數位影像領導廠商altek華晶科技(TSE 3059)特別舉辦「altek手機免費健診」活動,歡迎altek使用者回娘家,享受華晶科技專業貼心的服務。自2010年9月20日起至2010年10月20日止,altek手機使用者只要至華晶科技官網,印出「華晶手機健診貴賓券」,並持該券至A806總代理神腦國際與T8680總代理中華大雄全省經銷點,即可免費享有軟體更新和手機健診服務。健診後,將完修單與華晶手機健診貴賓券於活動期間(9/20~ 10/20,以郵戳為憑)一併寄回華晶,即可兌換華晶科技所提供驚喜小禮物-4G SD記憶卡或原廠手機電池,這麼多的好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品兌換方式請參閱altek華晶官網:http://www.altek.com.tw。

同時,altek華晶科技也建議使用者於手機健檢前,記得先自行將手機內資料備份,並於檢查後仔細諮詢專業維修人員的專業建議。如欲了解更詳細的altek手機免費健診資訊,請參閱altek華晶科技官方網站:http://www.altek.com.tw。

華晶科技手機事業處副總經理梁志賢表示:「華晶科技致力於提供『改善人類生活』的數位影像產品,讓人人都能夠享受美好回憶!為落實華晶科技更完整貼心的售後服務,本次特別提供altek手機免費健診活動,今後也將持續提供更多元的貼心服務,展現華晶科技致力提供完整行動通訊服務的決心。」

 altek T8680 HD絕攝機 感動影像隨手拍
全球數位影像領導廠商altek華晶科技,日前也再度推出引領全球趨勢的升級機種altek T8680 HD,新增720p HD高畫質影片錄製功能,並延續大尺寸1220萬畫素CCD感光元件、3倍光學變焦伸縮鏡頭、氙氣閃光燈、與獨立影像處理晶片等配備,使用者可隨時捕捉生活中每一刻精采畫面,保留最真實的瞬間感動!altek T8680 HD超乎想像的強大攝錄影功強與豔麗色彩表現,更媲美專業數位相機;同時內建照片分享程式,透過簡單設定便能將影像上傳至Flickr網站,與親朋好友同步分享感動時刻。altek T8680 HD於2010年9月1日上市,售價NT $10,900元,總代理神腦國際。


Altek 華晶科技

Altek 華晶科技成立於 1996 年,自創始即專注於數位相機產品的研發與製造,2008 年華晶已經成為全球最大數位相機 ODM 業者,在技術累積多年後,華晶決定跨入高畫質光學變焦「專業影像手機」領域,另積極開發了車用影像電子、高畫質相機 模組、衛星定位相機等等產品,希望以核心的影像專業,逐步擴展為專業的數位影像公司。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公司網站: http://www.altek.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