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business-cloth-2010-9-29-02-Levi’s® 新品牌LVC、 Made & Crafted分別展現經典美式風格、演繹都會現代感

Levi’s® 新品牌LVC、 Made & Crafted
分別展現經典美式風格、演繹都會現代感

頂級丹寧品牌LVC-- Levi’s® Vintage Clothing首度整合全球產品線,以Go Vintage為主要精神,回溯美國人文風情的經典復刻,統一在歐美生產、設計、製造,強調運用科技復刻技法,打造出真正美式丹寧風格精品。Levi’s®XX亞洲區業務暨行銷總監大坪洋介(Yosuke Otsubo)表示:「嶄新的LVC整合後推出四大系列都是運用經典美式精神為創意概念,丹寧是一種回歸原創的方式,尊重每一段歷程與故事,自由的表述,這就是真正LVC精神!」

LVC 品牌旗下四大系列
將1890~1966年間經典款式501®復刻重現的「Dry Goods」;將主題性、故事性的系列融入設計細節的「Tribute」,以經典款式501®與505用現代技術與創意打造出有趣且大玩新舊混搭的「Reproduction」,具高質感的經典單品讓你享受最有型穿搭的「Core」。Levi’s® XX副總裁Maurizio Donadi表示,「LVC有義務承襲傳統,以歷史的豐富性為根基,綿延至今展現復刻經典的風華。」

Dry Goods展現正統美式經典
Made in U.S.A美國製造的Dry Goods,帶領丹寧愛好者重回1873~1915年回溯美國西部拓荒年代的記憶痕跡,展現丹寧潮流的演進過程,以原創細節與精緻手工表現獨一無二的時尚風格,呈現獨具經典品味。

身為LVC最核心的系列,Dry Goods考究的程度可以用科學重建來形容!爲了還原每個年代501®的細節,製作團隊必須重建當年的時空背景,棉花品種、氣候土壤、製程機具、生活條件…,才能真實打造那每條縫線、鉚釘、鈕釦、皮標、鷹形弧線、紅旗…的意義,展現年代差異形成特色,真誠回應對文化的尊重,一模一樣捕捉真實面貌才能稱為經典。

當你擁有一條LVC復刻的501®時,會收到一封來自Levi’s®寫給「褲主」的信。信中,牛仔褲的背景和細節娓娓道來,令人懷舊的打字機字體、潦草手寫的信封地址,趣味又溫馨,一如LVC的復刻精神,浪漫且真誠。


Tribute主題故事 引人入勝
故事是打動人心的關鍵,Tribute有跡可循地以美國各地不同年代的人事物為主題,刻畫當時年代人物的生活背景、衣著風格。以每一季不同的主題製作具有獨特洗色、破損處理的設計,展現美式風格的多元面向,融合地方及人文色彩,以款款件件作品展現獨創風格。Tribute每季選用的故事靈感不同,2010年秋冬以South San Francisco小漁村Monterey為設計發想主題,勾勒漁村特色,創作出漁人、漁具細節、藍白線條海洋風元素的單品,生動打造獨具風格的產品特色。

Reproduction & Core自由創新 新舊混搭
重返榮耀的Reproduction,大膽顛覆501®經典原型設計,添加創新元素、色彩變化,以新舊融合的概念加入美國50、60、70年代的各種流行元素,混搭出新元素、新精神,重新喚醒年輕世代勇於追求自由、自我的繽紛記憶,和經典Core系列同樣追求高品質的展現。

LVC客製化服務
LVC提供高品質原汁原味的美國丹寧經典,同時展現品牌和消費者緊密的溝通對話。從9月23日至9月30日,台灣獨家提供消費者LVC客製化服務,經典年份夢幻再現,更加貼近消費者的需求。

LVC引領重回美式風格的領導地位,Levi’s®XX亞洲區業務暨行銷總監大坪洋介再度強調,LVC完整回歸到當時任何一種情況,忠實地復刻出原本的樣貌,強調細節、重視精神,是可以一輩子珍藏的頂級經典復刻丹寧。


演繹都會現代感-Made & Crafted
當丹寧晉升為工匠藝術層級,爲引領丹寧潮流的全球第一品牌Made & Crafted
寫下完美註解。以「Go Modern」嶄新現代化概念為品牌精神,手工表達質感、簡約型塑時尚、材質創造價值,創造出融合都會與簡約風格,強調美式休閒穿著,表現更加簡潔俐落的現代面貌,向全球精英男士宣告正統美式品牌立下丹寧精品的極致標竿。

工匠藝術打造高質感
Made & Crafted顧名思義就是就是重視精品手工與藝術工藝,回應極簡Go Modern的品牌精神,在丹寧發展史上畫下美式俐落的線條。在這瞬息萬變的年代,信賴越來越重要,Made & Crafted品牌回應人們對一致風格與永恆品味的需求,更融入現代、創新。誠如Levi’s® XX副總裁Maurizio Donadi所說:「Levi’s® Made & Crafted系列注重工法,是打造現代摩登風格不可或缺的產品,對Levi Strauss & Co.來說,更是一大創舉!」

雋永源自內涵、品味取決品質,全新品牌Made & Crafted要用丹寧詮釋現代感,引領丹寧向自我挑戰。Made & Crafted高質感的手工製作工法,融合簡約與現代摩登,搭配極簡舒適剪裁,提供男士一系列多元配搭、每日穿著的優質選擇,成功穿出極緻品味、蘊藏深度的現代風格。

簡約線條型塑極簡風
「版型」之於牛仔褲、就像線條對應後現代建築風貌,Made & Crafted就是用不落俗套的摩登版型,型塑簡約時尚風華。取材天然纖維混紡面料,創新營造絕佳親膚觸感,穿上Made & Crafted、感受頂級丹寧企圖定義的高端品質。Levi’s® XX副總裁Maurizio Donadi表示:「『Made & Crafted』代表丹寧通往精品時尚邁進的指標,呼應永不妥協挑戰自我的Levi’s®,Made & Crafted持續引領時尚潮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