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taipei news-9-21-event-2010-9-20-20-中壢夜市中秋聯歡晚會

中壢夜市中秋聯歡晚會

時間:99/9/21 晚上六點
地點:中壢觀光夜市舞台(新明路105號斜對面)
中壢夜市為了回饋廣大消費者的愛護與支持,將於中秋節前一天的晚上六點,舉辦盛大的「中壢慶中秋中秋聯歡晚會」。活動當天舞台上將邀請中壢璞育幼稚園的小朋友以活潑可愛的方式作為開場表演;另外也邀請中原大學熱舞社的帥哥正妹舞團帶來震撼的熱舞秀。在活動舞台下方則是中壢夜市所提供準備的三百份美食(好吃炒米粉、酸菜湯、焢肉三合一套餐)給到場參與活動的民眾免費品嚐。晚會內容精彩絕倫,絕對讓你不只吃飽飽、玩飽飽,還讓你手裡懷裡都是寶。
活動當天三百份美食吃不夠也沒關係,只要你敢玩、你愛玩,只要上台參與競賽或是猜謎答對者,都有機會參加「九甘心投投樂」,投中了美食馬上讓你吃!
你是剝柚子達人?-「柚見中秋 柚見你」想要挑戰你剝柚子的速度;你們超有默契?「身體壢行 我最行」想要考驗你們絕佳好默契;你是猜謎界中的固中喬楚?「謎上中秋 愛上中壢」,要顛覆你的思考邏輯。大家相約來參加,豈能錯過此機會,快點來報名!活動報名時間從9/21(二)晚上六點於服務台舞台旁開放報名(額滿為止),讓你過好中秋,有好年中,好運旺旺來。
節目名稱 節目時間 遊戲內容 遊戲獎勵
柚見中秋 柚見你 1955~2030 剝柚子比賽,每人限時三分鐘,限量五顆,將柚子皮剝完戴在頭上,完成時間越短者勝利。 第一名 備有最高獎金$300及千元大獎
謎上中秋 愛上中壢 1930~1945
2010-2025
2055~2105 此為階段遊戲-猜謎語,謎題為與中壢相關之民俗風情題及腦筋急轉彎等問題。 舉手回答對者即可參加「九甘心棒球投投樂」乙次機會
身體壢行 我最行 2025~2055 兩人一組,限時五分鐘,開始比手畫腳,在時間內答題最多者獲勝。 第一名團隊 備有最高獎金$400及千元大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