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taipei news-tour-2010-9-20-05-2010暢遊花東,秋季正是時候

2010暢遊花東,秋季正是時候
首推家庭親子、單車美體精緻二日套裝行程
飽攬花東縱谷之美



原價6390元『家庭親子』之旅,限時特惠一人只要3990元
花東縱谷渾然天成的美景,壯闊的田野景色震撼你的視覺。秋天涼風徐徐正是旅遊的好天氣,為讓民眾有機會沁賞花東之美,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整合旅遊業及在地觀光業者,開闢新的主題旅遊產品,精心規畫秋季二日體驗旅遊行程,原價6390元『家庭親子』之旅,限時特惠一人只要3990元;原價7790元『單車美體』之旅,限時特惠一人4990元以上各一梯,每梯40人。縱管處特別在行程食宿、在地交通接駁、導覽解說服務及DIY體驗活動上提供協國家助,即日起接受報名,額滿為止,歡迎愛旅遊、攝影、有部落格的民眾優先報名,報名詳情及內容請洽花東縱谷風景區管理處網站或ezTravel 易遊網網站。行程出發日期為9/26、27日〈日、一〉,9/28、29日〈二、三〉共計二梯,預計每梯40人,共80人,歡迎愛旅遊、攝影及愛花東大自然的朋友報名參加。
◆ 行程一『家庭親子』團9/26、27日〈星期日、一〉:親子泡湯、米鄉生態之旅--結合易遊網的『環島之星』火車縱遊花東縱谷,遊覽東南橫霧鹿峽谷晨曦、池上有機生態村--萬安社區、南橫霧鹿等,適合家庭、親子、情侶共遊。
◆ 行程行二『單車美體』團9/28、29日〈星期二、三〉:為單車美體樂活之旅---鹿野茶香與文化、田園農村鹿野單車樂活、有機農園採果……等,適合喜愛單車、養生的朋友。本活動的推廣希望藉由花東縱谷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及規劃,將運動休閒與觀光產業結合,以拓展自行車旅遊型態,將花東美景行銷國內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