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taipei news-business-2010-9-24-13-中華電信第一屆「MOD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報名起跑

中華電信第一屆「MOD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報名起跑
MOD英語城 打造全天候輕鬆有趣的英語環境

近年來台灣英語學習的教材及管道日趨多元化,大家都希望能夠透過愉悅、有趣的方式來學習,尤其是對剛開始接觸英語的學童來說,引起興趣及注意,才能啟發日後學習的基礎。有鑑於此,中華電信特別針對全台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學童舉辦「MOD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即日起至10/12止接受報名,提供總獎額超過七十萬的獎金以及獎品,期望藉由輕鬆活潑的英語學習競賽,鼓勵學童多多開口說英語。
「讀者劇場學習競賽」鼓勵學童用聲音演戲,結合閱讀及想像力,輕鬆開口說英語!
有別於傳統的英語話劇競賽需要繁瑣的服裝設計、道具及舞台場景等表現出戲劇效果,「MOD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強調的是結合閱讀、想像以及口語表達能力,讓演出者以讀稿的方式,透過聲音表情變化,表達故事或劇本中角色的情緒,非常適合剛接觸第二語言的學齡兒童。
中華電信「MOD英語城」提倡全英語環境,鼓勵孩子從聲音開始喜歡英文。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副總經理黃子漢表示:「中華電信精準掌握目前社會對於英語學習趨勢,除率先推出『MOD英語城』整合多元豐富的英語發音頻道,打造24小時全英語環境外,更著重在兒童的英語學習,與國內知名Live ABC互動英語教學集團合作舉辦『第一屆MOD快樂說英語競賽』,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提升孩童學習英語的意願,培養孩子對英語的興趣及好奇心。」,黃子漢強調:「鼓勵孩子為自己創造快樂的英語環境,是最有效率的學習方式,期待本次賽事能夠有許多學子共襄盛舉,以活潑的英語活動,具體支持臺灣社會與國際接軌的決心!」

打開MOD 24小時皆可從客廳直達英語城!
中華電信洞燭機先,率先推出「MOD英語城」,專為喜愛英語的大小朋友所規劃,整合了多元英語雜誌教學影片;播出國際新聞、歐美影集、知識節目與兒童節目等的英文頻道及ICRT廣播服務,打造24小時不間斷的英語環境。「MOD英語城」不僅內容多元豐富,在技術上也提供了雙/三語切換、隨選隨看等互動功能及介接網路內容 (hifree),讓民眾可以用最經濟的價格,在家中輕輕鬆鬆地接觸各類英語節目,讓英文學習更簡單、更生活化。
參考資料-【關於MOD英語城】
MOD英語城擁有眾多英語內容,包括:ABC互動英語、A+空中美語、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彭蒙惠英語、ICRT廣播電台;另也網羅多元英語發音的頻道,供民眾觀賞,內容包括:

-新聞頻道:網羅全球最多人收視的BBC World News、半島電視台及來自歐洲的歐洲新聞台等,提供多元的新聞選擇及平衡的報導觀點,讓專業外語主播以正式英語/新聞英語播報,隨時提供最即時的新聞與財經訊息,讓觀眾能夠耳濡目染,隨時掌握國際觀點,了解世界脈動!。
頻道內容: Australia Network/Bloomberg TV/半島電視台,BBC World News, CNBC Asia Channel, 歐洲新聞台/德國之聲亞洲台/寰宇新聞台。

-歐美劇場:囊括美國福斯集團等知名影集頻道,播出眾多英語原音節目,內容涵蓋醫療、校園、家庭、法律、警匪、時尚和生活,如知名的CSI、Heroes 及歐普拉脫口秀等,提供最真實以及最生活化的英語口語對話和情境,讓觀眾能夠一邊觀賞精彩影片,同時也聽見最道地的口語英文。此外,搭配光世代即可收看FX HD及FOXCRIME HD,不用再麻煩出租DVD,就可享受高畫質的強檔影集。
頻道內容: Universal/FX/FOXCRIME/Syfy Universal Channel/ Hallmark Channel

-知識廣場:集結了精彩萬分的國家地理家族系列頻道,以專業英文介紹世界各地音樂及人文風情,不出門就能看遍天下美景、國際文化等兼具知性與感性的深度內容。搭配光世代,同樣可觀看高畫質的精采節目,一眼看盡世界最真實的美麗。
頻道內容: 國家地理高畫質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歷險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




-兒童樂園:提供適合學齡前兒童到青少年皆可觀賞的雙語或英語活潑有趣的節目內容,如Baby TV專為0~5歲寶寶規劃的學習頻道等,輕鬆為孩子提供24小時的英語環境,以精彩豐富以及多元的寓教於樂節目內容,建立孩子對英語的好奇及興趣。
頻道內容: Baby TV/KIDSCO/Baby First TV /尼可國際兒童
MOD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自9/13起開始受理報名,相關活動訊息可撥打本次活動專線02-27251270或上活動官網http://mod.cht.com.tw/happyenglish。歡迎各校踴躍組隊報名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