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taipei news-business-2010-9-27-24-師奶變貴婦 玻尿酸有一套

師奶變貴婦 玻尿酸有一套


近年來受韓劇入侵的影響,台灣也刮起一股整型風潮,不論是潮男靚女甚至是師奶級的媽媽、太太也趨之若鶩。只是整形一動刀往往就是數十萬,少說也要花個幾萬塊,而且還須承擔失敗的風險,屆時想後悔可是求助無門、一失足成千古恨。



現代人不分年紀總愛追求長生不老,希望自己的容貌與體態永遠常保青春。隨著醫美生技的技術成熟發展,保持年輕不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除了動刀用鑽大開整形手術之外,現在還有一些新選擇,只要以注射或塗抹的方式,例如肉毒桿菌、玻尿酸、美白針、果酸等,就能輕易完成愛美的夢想。



現在市面上宣稱含有玻尿酸的保養品比比皆是,但品質卻良莠不齊。有鑑於此,101Dr.健康e購網站特地為消費者精心挑選出一款通過SGS認證,並受到廣大媒體爭相報導的維科生技「玻尿酸保濕水漾晶露」http://www.101dr.com.tw/product/AD00080A0020,其含有高濃度的玻尿酸成分,能長時間為肌膚保持滋潤,給予最佳的呵護,是現在愛美女性保養水嫩肌膚的最佳首選。101Dr.健康e購網現正舉辦破盤特惠活動,15ml「玻尿酸保濕水漾晶露」市價高達800元,現在只要449元的不可思議價喔!



醫師指出,玻尿酸又稱做醣醛酸,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人體中本身就有許多不為存在玻尿酸,包括眼球、心臟瓣膜、關節和結締組織中都有玻尿酸的蹤影,尤其是人體的皮膚層更含有大量的玻尿酸。



早期玻尿酸皆從動物身上萃取出,再注射到人體內,此種方式容易對人產生感染或是過敏的問題,現在則是以人工技術製成,經過研究實驗,玻尿酸存在人體內的安全性相當高,進而被普遍地運用開來。



據研究顯示,玻尿酸主要功能在於維繫人體內的膠原蛋白,注入皮膚後會產生膨脹的現象,所以被大量運用在除紋抗皺的用途上。玻尿酸另一個被人稱道的就是它的保水功效,平均來說玻尿酸可以吸收300∼500倍的水分,可以讓皮膚維持在高度鎖水的狀態,同時重新建構體內水脂的保護膜,讓皮膚變得柔嫩有光澤,看起來會使人年輕許多,因此近年來也被廣泛應用在許多美容保養品上,光從許多年過40的藝人,在電視上依舊閃閃動人就知道玻尿酸的功效有多大了。







附件:



玻尿酸保濕水漾晶露







-----------------------------------------

Best regard,



李松憲��Stanley



101國際健康科技開發(股)公司

行銷企劃部

11070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41號7樓

TEL:(02)2767-1101

FAX:(02)2766-9101

Mail: stanleyli@101dr.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