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taipei news-business-computer-2010-9-28-03-接軌雲端世代 台灣微軟年度盛會Tech‧Days Taiwan 2010正式揭幕

接軌雲端世代 台灣微軟年度盛會Tech‧Days Taiwan 2010正式揭幕
預覽Microsoft Lync Server、IE9 Beta、Windows Phone 7新技術
共同開拓全新市場 分享台灣本地產業結合微軟雲端運算成果 勾勒通訊新藍圖

(2010年9月28日‧台北) 邁入第 16 年的台灣微軟年度軟體技術盛會Tech‧Days,今年在微軟雲端運算及諸多新產品即將上市的聲勢下,創下近3,000人參加的新紀錄,會中除預覽即將發表的Microsoft Lync Server、IE9及Windows Phone 7等創新產品的最新技術外,還可搶先體驗Kinect for Xbox 360,同時也將分享微軟雲端運算在台灣的最新進展與成功案例。
今年Tech‧Days的主題演講強調微軟對雲端運算的承諾、在用戶端的創新與對技術社群的重視,並以此為出發點,設計出系列活動。除了承襲過往展現多元的學習管道─共計有14大主題與99堂含括雲端運算、商業智慧、虛擬化、開發工具與實務經驗分享…等技術課程,更是歷年來活動最豐富的一年,包括歡慶IE9 Beta上線的IE Night Party、引進國外行之有年的IT姊妹淘談心會以及「行動・娛樂・新體驗」專區,讓學員搶先體驗尚未上市的Kinect for Xbox 360。
雲端運算首度納入課程 展現多元的學習管道
台灣微軟開發工具暨平台推廣處總經理劉念臻在「微軟對雲端運算的承諾」主題演講中,分享一年來微軟在雲端運算上的實際運用與服務,及微軟如何透過雲端運算增進企業營運效率;劉念臻指出:「台灣微軟這一年來已領先業界落實雲端運算的概念,並具體提出相關的解決方案,微軟的雲端運算主要分為服務平台(Service Platform)與伺服器平台(Server Platform),在伺服器平台方面包括微軟的各種雲端伺服器軟體,目前有MCloud雲端中心解決方案及OA Cloud雲端辦公室應用做為參考實作,在服務平台上則由Windows Azure Platform提供合作夥伴發展出全新的服務與獲利模式。」
為了提供最多元的學習平台,除了透過制式的課程讓學員與微軟的講師互動外,今年的Tech‧Days首度安排了BoF (Birds-of-a-Feather) 社群互動時間,讓學員間彼此探討IT人員職涯規畫、職場常見問題等軟性議題,成為本次選課熱門的活動之一;MVP學堂之下課15分鐘教室,由微軟MVP(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最有價值專家) 提供IT知識充電站,微軟MVP 全球總監 Nestor J. Portillo 也將親自參與與學員的互動!
另外,整合通訊體驗區也將讓學員透過實際情境,親身體驗企業整合通訊的實用環境;互動式對談讓學員可與微軟的合作夥伴進行深度交談;眾多的學習管道,Tech‧Days為微軟、合作夥伴、社群技術專家與學員間,建立更多元的交流平台。
突破傳統IT聚會模式 打造16年來活動最豐富的Tech‧Days
今年Tech‧Days 2010除了創下近3,000位學員參與的新紀錄外,精彩活動更是16年以來最豐富的一年。
 IE Night Party at Tech‧Days:為慶祝IE9 Beta的推出,突破傳統IT聚會模式,微軟將於29日晚上在台啤346倉庫餐廳舉辦IE Night Party at Tech‧Days,邀請與會學員一齊同歡。
 IT姊妹淘談心會:為了讓身處IT產業的女性,可以有一個相互交流心得的園地,微軟首度引進國外行之有年的IT Women Conference,在9/29中午舉辦專為IT女性設計、男賓止步的「IT 姊妹淘談心會」,讓女性IT人員可以完全沒有任何顧忌地一起分享在職場上的心情與遭遇的困難和挑戰,讓自己的IT生活更得心應手。
 早起好康、幸運好禮:Tech‧Days 2010從報到的第一天起就安排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像是為早起的IT人準備的「早起逛攤位,新知好康一把抓!」活動,只要搶先報到,就有機會獲得各攤位準備的好禮;「Tech.Days 每日幸運星」則是讓IT人與 Tech.Days Girls攝影留念,每天也將選出最有活力的幸運星,贈送大會準備的禮物。
 互動遊戲、闖關體驗:在精選課程之餘,Tech‧Days 2010的合作廠商也在大舞台區舉辦活動;此外,透過遊戲或闖關的方式,讓學員能夠一邊玩樂;一邊了解新產品最新最強大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在整合通訊體驗區內,也特別邀請美麗的士官長駐點,帶領IT大兵來親身實境體驗微軟最新的整合通訊解決方案。
關於微軟
微軟公司 (那斯達克證交所上市代號︰MSFT)成立於1975年,是全球軟體、IT服務和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協助人們和各產業運用最新的科技發揮其最佳潛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