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taipei news-shanghai expo-2010-9-27-06-阿密特張惠妹 旋風造訪台灣館

阿密特張惠妹 旋風造訪台灣館
感動「聽海」 願「愛與和平、國泰民安」


【9月27日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訊】台灣館星光熠熠,今年金曲獎橫掃六座獎項的實力派歌手阿密特張惠妹小姐今(27)日在經紀人的陪同下,悄悄現身世博會台灣館,低調的作風仍引起現場一陣騷動。台灣館葉明水總館長親自接待並安排參觀。

張惠妹小姐頭編彩色麻辮,加上小短褲及銀色跟鞋,展現時髦的巨星風采,親和力十足的向台灣館同仁問好。在葉總館長的簡介後,迫不及待前往全天域劇場,當她聽到由原住歌手胡德夫演唱的「那魯灣」時,興奮得鼓掌叫好,並對台灣館的原住民文化展演表示肯定。接著來到點燈祈福水台,看見來自花蓮的玫瑰石─洄瀾山水頻頻點頭,並在點燈台上許下「愛與和平」及「國泰民安」的心願,雙手合十虔誠許願的神情,相信定能「心誠則靈」。台灣館特別在城市廣場安排四位國樂老師聯手演奏張惠妹的成名曲─聽海,天后大為感動並神情愉悅的跟著哼唱,接著電音三太子的演出,阿妹開心的說我也會跳,便起身跟著大跳台客舞,現場尖叫聲連連,氣氛熱到最高點,舞後並主動與電音三太子留下合影。

張惠妹小姐表示一直很想到台灣館參觀,這次終於能趁工作空檔一償心願,今日造訪果然對台灣館留下深刻的印象,直說「台灣好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