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10-1-to 10-31 -holiday event-2010-9-30-05-大龍峒「保安.養生.漢學藝遊趣」系列活動10/1起登場

大龍峒「保安.養生.漢學藝遊趣」系列活動10/1起登場
臺北市商業處為活絡大龍峒商圈經濟,發展在地文化特色,特於10月起辦理大龍峒「保安.養生.漢學藝遊趣」系列活動,首波登場為「周遊列國集好康」活動,自10/1至10/31每週五六日三天,於商圈內明星店家舉辦一元特賣活動,從養生滋補的椒麻雞、貴妃鮑魚片、養生排骨湯,更有文化與創意結合的糕餅小禮盒、金牛角麵包等等超值商品,全部只要1元即可帶回家,活動期間也將串連商圈內好店聯合推出「周遊列國集好康」,民眾只要至商圈內25處活動配合店家索取「周遊列國集章卡」消費集點即可獲贈禮物。

臺北市商業處劉處長佳鈞表示,市政府以大龍峒在地特有專獨的保安宮、孔廟等為核心著手進行各項軟、硬體的改善輔導計畫,除將於街道景觀上型塑出深具漢學意象的古樸美感外,更將協助當地業者以「保安、養生、漢學」為元素內涵,創新開發出相關商品與服務,以期提高民眾來此遊逛消費的意願,強化商業發展動能。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商業處特於10月份規劃辦理「大龍峒保安.養生.漢學藝遊趣」系列活動,希望藉由這為期一個月的活動使民眾能走入大龍峒,感受大龍峒正在發生的種種蛻變。

自10/1起大龍峒「保安.養生.漢學藝遊趣」系列活動將分為三波陸續登場,首波登場為「1元發燒主打星」及「周遊列國集好康」二大主題。「1元發燒主打星」每週皆有不同的業者輪流推出,第一週10/1~10/3象城新泰式料理-承德店,椒麻雞(原價220元),每日限量100份;第二週10/8~10/10維格餅家-酒泉店,鳳梨酥+綠豆糕小禮盒(原價70元),每日限量100份;第三週10/15~10/17火鍋世家-酒泉店,消費換購貴妃鮑魚片1份(原價100元),每日限量100份;第四週10/22~10/24金儒家食品工藝社,金牛角麵包(原價20元),每日限量1,000個;第五週10/29~10/31正一堂養生膳食坊,養生排骨湯(原價80元),每日限量100份;通通只要1元。此外,「周遊列國集好康」供民眾消費集點,凡集滿八枚活動戳章,則可換取DIY手作體驗券和摸彩券,免費參加DIY手作體驗和好康抽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