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taipei news-show-2010-9-28-08-2010年印度孟買國際醫院設備及醫療用品展

2010年印度孟買國際醫院設備及醫療用品展


延續一月Arab Health杜拜展的熱潮,主辦IIR將於2010/12/07-09精心策劃國際醫院設備及醫療用品展,並且提供絕佳的場地讓您生意再創高峰。印度醫療器材市場有八成是來自進口,印度醫療器材市場約十三多億美元,年平均成長率4.7%,估計到二○一○年可達到十七億美元規模。印度醫療器材業是快速成長、高度仰賴進口的產業。Hospital Infrastructure India提供一個全面性的醫療設備平台讓參展的醫療供應商深入了解印度的醫療體系及市場。隨住印度的經濟冒起,其醫療服務亦邁向全球化,醫療服務及設備需求日益增加的同時技術要求也提升。

印度市場概述:

隨著印度經濟持續穩定增長,加上印度當地生產和技術成本低的優勢,吸引許多公司來此設立醫療研究開發中心,現今印度鄰國的中東,英國甚至美國人都聚集到印度尋求專業醫療。從2000年的一萬人到2005年已經上升到十萬人 。年增長率為30%,一年就吸引了15萬的醫療觀光客。
由印度工業聯合研究會和McKinsey表明:
◎在未來10年該國將在醫療保健增加一倍的支出。 私人的醫療將形成一個大開銷。在2012年將會從690憶盧比(約14.8億美元)至1,560億盧比(約合33.6億美元)。
◎義務健保市場目前估計是4憶盧比(8千630萬美元))正在迅速增長。產業估計在2005年前預測會到130億盧比(約2.8億美元)。
◎隨著預期增加的醫藥市場,全體醫療市場能在2012年會上升至1,030億盧比(22.2億美元)(相當於本地生產總值的5.2%)到2,320億盧比(50億美元至3200億盧比(69億美元)(國內生產總值的6.2%~8.5%)。

為什麼要參加Hospital Infrastructure-India
What makes Hospital Infrastructure-India special?
★ 提供絕佳的平台給印度&海外頂尖的醫療廠商作為接觸平台。
★ 鞏固並拓展貴公司在印度醫療產業的市場及規模。
★ 吸收興新競爭產品的資訊並跟上最新的醫療市場潮流。
★ 搶先與醫療設備、投資、管理、發展相關產業的公司機構面對面接觸。
★ 著眼於新商機以及建立全球買主的網絡。
關於Hospital Infrastructure -India:
Facts you should know:
☆ 隨著印度人口的成長,未來五年之中每年都會有80,000張的醫院病床需求。
☆ 印度醫療保健產業近年估計有50%的成長。
☆ 印度醫療每年向外採購年成長率節節攀升!
☆ 醫療器材產業預計在2012年前會成長到美金49.7億。
☆ 臨床檢驗器材在2010年將晉升為億元產業。
Forthcoming Hospital Expansion Plans in India




Ω展覽內容:
◎ 醫院設備
◎ 醫院放射線設備供給
◎ 醫院供餐設備及服務
◎ 照影&診斷器材
◎ 醫院保全系統
◎ 病人安全和殺菌系統
◎ 金融公司、投資團體
◎ 水處理
◎ 品質及鑑定服務
◎ 冷氣、暖氣、電力、環境、能源
◎ 企劃管理
◎ 專業醫院建築材料
◎ 健康保健不動產開發
◎ 諮詢工程師
◎ 病人的休閒娛樂設施
◎ 網路技術和公共設備
◎ 健康保健IT公共設備
◎ 廢棄物管理的產品和服務
◎ 公共設備提供 – 配管工程
◎ 醫院設計建築師、建築管理系統、
建築公司
◎ 室內設計公司

--------------------------------------------------------------------------------
報名表暨參展合約書
India 2010年印度國際醫院設備及醫療用品展
Hospital Infrastructure-India–2010/12/07–09




報名截止日:2010年10月15日 月 日





海運截止日:2010年10月22日
空運截止日:2010年11月18日
請勾選參展攤位面積及費用:(以下金額已含當地稅,不含台灣5%營業稅)
標準攤位價格:
【 】A. 3 x 3平方公尺 (sq.ft.) 美金 3,988 攤位號碼
【 】B. 3 x 4平方公尺(sq.ft.) 美金 5,245 攤位號碼
【 】C. 3 x 6平方公尺(sq.ft.) 美金 7,760 攤位號碼
(角落展位加收10%)
3x3平方公尺標準攤位基本配備:隔間牆、地毯、公司招牌、1x會議桌、2x椅子、
4x投射燈、13amps插座(含基本電力) 、大會手冊登入。
【 】D. x 每平方公尺美金 387(最小攤位21平方)公尺)
美金 7,760 攤位號碼
只含保全費用以及大會手冊登入 (登記費US$216另加)
公司名稱(中文):
公司名稱(英文):
公司地址(中文):
公司地址(英文):
發票地址: 統一編號:
電子信箱E-mail: 網址http:
公司負責人(中/英文): 職稱(中/英文):
參展聯絡人(中/英文): 職稱(中/英文):
聯絡電話: 分機: 聯絡傳真:
參展產品(中/英文):




報名表暨參展合約書
India 2010年印度國際醫院設備及醫療用品展
Hospital Infrastructure-India–2010/12/07–09
參展合約條款

本合約條款為福摩沙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與參展公司雙方共同確認的參展合約條款,它與雙方簽署的【報名表暨參展合約書】是一份整體合約,雙方確認共同遵守如下條款,違約方需承擔因違約而產生的一切責任。

(1) 參展合約書雙方均以公司為對象,簽約代理人不在職時,本合約仍然有效。
(2) 參展費用繳款方式以收到福摩沙請款通知書,請於一星期內匯款至指定帳戶,匯款後請將匯款水單傳真至福摩沙。(若未於一星期內匯款,福摩沙有權單方面對該攤位進行調整)。展位確認付款後,一概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款。
(3) 參展之產品需符合貴公司進出口之業務。
(4) 每個攤位以一家公司名為限,以報名表為準,大會手冊亦同,不得於報名後要求變更。
(5) 主辦單位保留改變展會攤位之權利,參展廠商之預訂展位,如因展位增大面積或縮小面積或變更展位的位置。
(6) 參展公司簽訂本合約後,對於本展所為之任何行為,不得損及本公司台灣總代理人之權益。
(7) 因地震、颱風、水災、戰爭、罷工、示威遊行等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使展會延期或取消,參展公司所繳交之展位費將以大會按國際慣例辦理。
(8) 大會及福摩沙有權對本合約的規定進行補充,以確保展會管理順利進行,任何書面規定一旦送達參展公司,既視為本合約條款之一個部份,對參展廠商有法律約束力。
(9) 本合約簽訂後,即生法律效力,一切權利義務均以本約為主。因本合約涉訟時雙方同意以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管轄法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