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taipei news-business-computer-2010-9-20-13-2010微軟創意教師頒獎典禮暨名人座談會

科技與創意的世代交鋒」
2010微軟創意教師頒獎典禮暨名人座談會
【媒體邀請函】

設計學院美女院長與微軟創意新星談雲端教育
台灣微軟「全球學習夥伴計畫」教師創意教學密技大公開

國小三年級挑戰大學教材?教師創意教學密技大公開!如何用蜜蜂學英文?整合教育新招,專題學習說學逗唱樣樣來!長期擔任「教育夥伴」角色的台灣微軟,將在9月23日(週四) 舉辦:「雲端學習 跨界無限----世代對話:科技與教育交鋒」名人座談會,特別邀請實踐大學設計學院院長安郁茜院長,與2010微軟潛能創意盃全球冠軍得主、台灣微軟創意教師以及微軟領航學校代表,進行「雲端學習 跨界無限 -- 微軟未來教育創新座談:科技與創意的世代交鋒」座談會,針對科技發展對教育的影響以及教育的本質,各自提出觀點與論證。安郁茜院長在建築、品味、創意教育等面向,具有獨到觀察角度與深入體悟,並懷有強烈的體制衝撞精神,對教育趨勢有其精闢見解,面對E世代的犀利挑戰,以及資深教育工作者的專業回應,將會衝撞出精彩可期的火花與省思,值得您前來一探究竟。
另外,為激勵教師發揮創意,提升教學潛能,特別舉辦微軟創意教師競賽活動,座談會當天同時舉辦得獎創意教師的頒獎典禮,並邀請到教育部電算中心何榮桂主任以及台灣微軟公共業務事業群王釋穗總經理蒞臨。優勝教師豐富生動的趣味作品將在現場展出,並在會後與來賓媒體分享教學心得。
敬邀媒體朋友共同參與教育與創意的盛會,關心21世紀關鍵能力的培育方向,掌握未來教育的新趨勢!

台灣微軟
敬邀

時 間:2010年9月23日(四)下午14:00~16:40(13:20開始接待)
地 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北市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公關及活動聯絡人】
公關聯絡人:
台灣微軟公司企業公關經理 黃秀惠 Angela Huang 0987-441-986
Tel:02-37253160 Fax:02-37253151 email:i-anhuan@microsoft.com
活動聯絡人:
集智館文化有限公司專案經理 鄭毓嫻 Eugenie Cheng 0919-995-065
Tel:02-23016711 ext.17 Fax:02-2301-8763 e-mail:eugenie.cheng@ideaplus.com.tw
活動流程
時間 流程 主講人
13:20-14:00 來賓與媒體接待
14:00-14:05 影片介紹 「蜜蜂不見了」
14:05-14:10 司儀開場 / 貴賓介紹
14:10-14:15 貴賓致詞 教育部電算中心主任 何榮桂
台灣微軟 公共業務事業群總經理 王釋穗
14:15-14:35 頒獎典禮 / 合影留念
頒獎人:
教育部電算中心主任 何榮桂
14:35-14:40 名人座談會開始
主持人引言 主持人:
數位時代編輯總監 盧諭緯
14:40-15:30 名人座談會:
科技與創意的世代交鋒 與談人:
實踐大學設計學院院長 安郁茜
2010微軟潛能創意盃全球冠軍得主 蘇于倫
微軟創意教師 / 台中女中總務主任 陳元泰
微軟領航學校代表 張樹琳
15:30-15:40 聽眾交流
15:40-16:40 創意教師成果展示 優勝教師展示區示範說明
16:40 活動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