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taipei news-tour-2010-9-20-18-2010北海岸婚紗留倩影攝影比賽結果出爐金獎「綠意盎然」‧10萬元奬金入袋

2010北海岸婚紗留倩影攝影比賽結果出爐
金獎「綠意盎然」‧10萬元奬金入袋

由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所主辦「2010北海岸婚紗留倩影攝影比賽」活動,徵件評選結果於9月16日揭曉,金牌奬由唐朝婚紗公司攝影師楊金國作品「綠意盎然」獲得,該作品以老梅綠石槽為背景,新人表情富含愛意,構圖極具巧思,畫質、色彩在視覺均得到評審團一致激賞,獲10萬元奬勵。
銀牌奬「情定愛情海」以翡翠灣幸福八景之一鐘樓入鏡,新人服飾色彩與背景協調,搭配紅色玫瑰花瓣動態飄落,整體構圖充滿張力,獲5萬元奬勵;銅牌奬作品「嫁給我吧!公主」,以野柳地質公園今年初才形成的「俏皮公主」蕈狀岩為背景,男主角向心愛的女主角求婚,逗趣的情節讓畫面充滿驚喜,同時見證愛情在堅石之下的承諾,一定能天長地久、永生不渝,獲3萬元奬勵。本次比賽另選出優選、佳作各10件及20件創意奬項作品。
北觀處處長朱傳緯表示,自從2005年以來,本活動已辦理6屆,為鼓勵新人前往「幸福北海岸」取景,每年活動均有不同奬勵辦法,今年最大的特色是奬金總額提高,因此得到廣大民眾及攝影師熱烈迴響,統計參賽作品件數高達795件,不僅數量比去年多出2倍,且質量也提昇,在萬眾期盼下即將公布評選結果!
今年參賽作品除了許多臺灣本地的新人投件外,更有多件來自希臘、馬來西亞及香港等外籍新人的作品,神韻豐富的精彩畫面,經過評審連幾番討論後才出爐。北觀處表示,未來將辦理巡迴策展,讓更多民眾能欣賞到這些美麗又富情意的作品,期盼能吸引更多國內外新人一同相約到北海岸留下幸福的倩影與回憶。
────────────────────

沒有留言: